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2/12] 花蓮六十石山三日遊(1)

匪類了一整天之後, 本來晚上的時候又想打開星海2再玩一下下, 猛然發現,  今天好像換我寫了說.....


天阿! 時間過的真快!


趕快匆匆的補上一篇
##CONTINUE##
===============================================================
第一天:

在高高興興的坐上車之後出發前往花蓮, 途中發生了點小插曲陰錯陽差的到了一家當地的茶行. 突然發現那個地方的茶還不錯, 所以就買下去了... 我果然是個敗家的男人@@

跟台北F團會合之後又因為一些事情耽擱(拉屎, 加油, 買補給品等等), 所以到達民宿其實就有點晚了. 在沿途中到處都是耶穌光, 好像是跳樓大拍賣般的不值錢 .....

而且每個看起來都超假掰, 但是他就是真的長這樣囧


到了民宿的時候, 其實天色有點晚了. 所以拍的不多就得把相機收起來了. 嗯嗯...然後吃飽飯就可以把酒拿出來了....

喂! 這是什麼態度, 你們到底是來拍照還是來喝酒的!

廢話! 當然是來喝酒拍照的!

第一天氣氛還算平和, 依然是大叔喝最多(沒辦法, 當調酒師就是有這種福利責任要去試每一杯酒), 小風還是鍾情著他的大紅袍, Rose還是女生中最豪爽的乾最多, 東大還是在旁邊裝死喇賽, 有某人頭痛不舒服所以沒加進來, 大叔還是抱怨第一天的調酒銷售量不如預期....

各位看倌, 有看出哪裡不對勁了嗎? 沒錯, 大魔王總是要到最後一刻才會現身.

欲知詳情請期待下回分曉....

6 意見:

Leon.wang 提到...

原來你們也在台東阿....

LI-LI-CHOU 提到...

生產更多的王蟲!!


為艾爾而生

GEO 提到...

Leon:
錯了, 是花蓮ㄎㄎ....

莉莉:
慘了拉, 現在天天都在玩... @@

Leon.wang 提到...

我也有...不過都玩劇情模式!
嗯...沒錯..在花蓮

Pumpkin Chief 提到...

快補下文!!!XD

GEO 提到...

Leon:
話說我已經打完了.....
(我只是為了看完劇情所以很快就拼完了XDDD)
有時間在來挑戰難的部分

PC:
ㄟ....我剛剛已經補了XDD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