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花蓮六十石山三日遊(2)

話說昨天終於把星海爭霸2全破了(還有隱藏關卡, 真是夠機車的), 這下子又得面對真實人生了. 但是還是有很多後遺症..

跟朋友出去吃燒烤烤柳葉魚的時候, 都在幻想魚肚會烤到膨脹然後爆炸, 魚卵會像散彈一樣噴出來打的四處都是... 我突然覺得我一定中星海的毒很深.
##CONTINUE##
===============================================================

第二天:

一大早, 大家帶著宿醉的腦袋昏昏沉沉的準備完畢. 在有如幽靈戰機般的蚊子瘋狂猛攻下, 有蠻多人身上帶著激烈大戰後的痕跡, 拖著疲累的身軀現身. 一起準備在今天日出時做最後的殊死戰.  在上山之後, 我軍才發現這一切有點為時已晚, 原來敵方早在我們之前已經部署完畢就最佳攻擊位置. 我軍只好以游擊戰的方式部署在前線, 並試著躲過前方的大砲炮火射程範圍之外. 一部分的盟軍們, 只能潛伏在金針花堆中等待拂曉來臨.

當曙光升起時, 就是決戰時刻; 這一刻, 我們的命運就此決定了...


當眾人見到太陽升起時, 無論哪一方的勢力都傾巢而出, 大家前仆後繼的往前線移動, 每個人都想搶到最佳攻擊位置. 在前方的弟兄們, 不停的移動身軀以及調整砲口, 鎖定目標後扣下扳機猛烈的攻擊. 一部分的人帶著武器四處游移, 看到目標毫不留情的開火射擊. 在後方的援軍, 早就在不同位置架起長程砲台蓄勢待發, 一看見目標馬上發射, 提供前線必要的掩護.



在一場炮火四射的激戰之後, 敵方元氣大傷並呈現敗退的跡象, 大量的敵軍往後方移動. 我方本想趁勝追擊, 但無奈此時突然前方起大霧, 如果此時在不明前方是否有埋伏的狀況下貿然急進, 似乎有著全軍覆末的危險. 我方指揮官毅然而然決定停止追擊, 並從後方開始撤軍. 眾將士
在拖著疲憊的身軀下, 小心翼翼的從後方撤離到駐守點休息.

.......................

欲知詳情請期待下回分曉....
===============================================================



















我真的中星海2的毒太深了.......囧rz

6 意見: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在閱讀你形容魚肚爆炸的過程因為太有畫面而升天了
(不吃魚的我彷彿聞道魚味四溢)

其實我幻想的畫面有另一版本是變成人類..........
一整個成了虐殺片啊

週末愉快!!!:P

Leon.wang 提到...

那一群肯定是蟲族....

GEO 提到...

PC:

Sorry 讓你不舒服了XDDDD....
虐殺梗也很讚

Leon:

蟲族很強耶, 只要一剛開始被強攻大概也很難活下來... 尤其是地下蠕蟲一起噴發超爽的....

BTW, 人類的地獄砲台+升級後的掠奪者+攻城坦克根本就是惡魔防禦組合

只是我非常不爽的是, 為啥在星海2我也被發好人卡是怎樣? @@

Leon.wang 提到...

至少....男主角也爽到一下了

鬍子 提到...

哈哈哈哈哈(捧場)
咦咦咦咦(拍頭)
啊啊啊(擊掌)
吼吼(退場)

→這是一段想捧場卻發現自己沒看清楚文章內容而羞愧退場的腳本

GEO 提到...

呵呵...抱歉我寫的有點像電動情節XD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