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11/12]情迷愛情海-行前


有些事現在不做, 以後就不一定會做了,為這次希臘自助旅行做了最好的解釋。
18歲時,有三個很想去的地方 ,分別是西藏 、希臘 、追極光。
西藏去年已經完成了 ,如願站在神秘遙遠的布達拉宮, 還順道去了聖母峰大本營 ,回想這一切 ,宛如一場夢。


##CONTINUE##
6月中寫了一篇網誌 「我的夢想清單」,第一條就寫著 ,兩年內完成希臘流浪之旅。沒多久就找到旅伴, 也訂到機位, 夢想實現速度快到我自己都有點措手不及。聽起來一切都很順利 ,但其實我心理很不安,開票(付機票)前一晚,躺在床上不能成眠, 一直問自己, 請這麼久的假 ,同事會怎麼說我 ?
後來越想越焦慮, 深夜打給遠方的西藏旅伴-書婷 ,跟她聊完後, 決定放棄。
我想, 以後再去也可以, 但也很苦腦如何跟同伴交代?
她這麼期待 ,如果我不去 ,她怎麼辦 ?唉……無解

隔天早上,告訴老爸 ,我決定放棄了。
老爸:趁現在能去, 趕快去 ,以後不一定有機會了。
我:真的嗎?你這麼認為!
我這個人很像小孩 ,給我一點勇氣 ,我就會……….衝了。

在這邊特別感謝我爸, 他跟一般父母不同。他總是鼓勵我「年輕就是要多出去看看、「結婚前就是要多玩玩」……….。這次兌換歐元, 本來只想換3萬,老爸卻說現在歐元大貶值,多換一點啦, 你下次去歐洲還可以用喔!
連我下次去歐洲的花費都幫我想好了 ,一整個想很遠也。

希臘我來了
我的行李, 連我自己看到都想笑。我媽則是說:阿娘為, 希臘是沒東西吃喔。

回到前面, 我鬼打牆的心結。
我要去希臘 ,朋友都替我開心, 也很羨慕 ,可是我卻一直開心不起來。
因為我一直擔心, 同事一定會議論紛紛吧!
這段時間 ,發現原來我是這麼在乎別人怎麼看我的。

原來 ,勇敢做自己,是我要學習面對的課題。

真的很謝謝身邊知情的朋友, 給我的祝福跟鼓勵。
想起來也挺好笑的 不能去旅行的要安撫我這個要去旅行的人。

好好去玩吧, 不要想太多。
管它的 ,人生是自己的。

他們總是這麼說!
還有感謝我的旅伴, 小米 、小章魚 、費歐娜。

小米我們這是希臘自助旅行的主力 ,做了很多功課, 沒有她就沒有這次旅行。

小章魚 ,在雅典有親戚。
我們很幸運, 一到當地, 就有人接機 ,不用經過兩次轉機 ,還有10幾個小時的長徒飛行後,還要狼狽地搭車找旅館。
還有他的3位希臘籍的帥表弟,都很帥沒錯 ,但是也都小我很多….。

希臘友人...

費歐捺,我都叫她辣妹。因為她太…….惹 …….火了。
我都擔心, 希臘帥哥會搭訕她, 請旁邊的我喝果汁之類的。

要感謝的有很多, 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 ,完成我的夢想之旅。
希望自己能拍很棒的照片, 能夠用心感受所遇到的一切, 人 、事、 物,回來寫遊記跟大家分享。

最後, 期盼能事事順利 ,跟旅伴一起完成夢想的旅行。

愛情海, 我來啦 ,喔耶


如果.....我愛你

1 意見:

Leon.wang 提到...

= =....真好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