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9/12]花東小旅行

我....蒸熟了~哭哭
很悠閒的花東小旅行....補PO文^^
阿~我是 8/23 要PO的拉~不過想說假裝沒網路裝死......謝謝鬍子代 PO,超弘提醒.....


(六十石山的金針花)
##CONTINUE##
出發當日台南下起超大雨,
連下車買個早餐都相當不方便....下的我很緊張
開始懷疑是不是沒做晴天娃娃的關係....不會那麼帶賽...五天的假期都給我下雨吧!!!

(台東太麻里千禧亭)
過了高雄雨便停了,換來舒適的陰天~
繞過彎來彎去的台九.....彎來彎去的山路
來到了太麻里(印象中....它應該不高的壓!!!怎麼嚇死人的有那麼多山路好開....囧...我去年該不會都在睡吧!! Ivan....sorry~開車真ㄉ好辛苦~我還跟 500 說這只是小山 XD)太麻里千禧亭 標高1340比六十石山忘憂亭 標高 964公尺 高很多
下午山區易起霧,好心下山的司機先生醬跟我們說的...
果然好天氣沒多久,山上一遍霧矇矇....是神仙要出現了嗎?

(台東老東台米苔目+林記臭豆腐)
讓人懷念的好滋味~結果我又跑來吃了....去年嚇到阿水跟米雪...
= = 因為我太會吃了...遇到美食就現形了....齁齁~現在不吃那下回吃到就不知是何時了~
是說禮拜一晚上怎麼那麼多人排隊.....晚上也就算了!!

(花蓮炸彈蔥油餅)
之前在小惡魔看到我一直吵著要吃的好料

下午 4 點 大熱天也讓我排了40分鐘~
大家是都不用上班的嗎 !!還一次包 20 個....
不過讓我再排一次也願意....外皮酥脆加上滑順蛋汁....好想再吃一個呦
下回可用電話先預約 就不用等那麼久了~

(台東蕭家有夠讚肉圓)
也好好吃~本來以為沒機會吃到....它的辣椒會噴火喲 !!
(下午兩點賣到完..囧..是賣給沒上班的嗎!!!)

還有津芳冰城的鹹冰棒(裡面有包鴨蛋蛋黃..好香~)水果冰也不錯吃....很清爽
還有....原來寶桑湯圓在寶桑路不在正氣路...因為看到招牌太開心就飛奔嚐鮮...根本就不知吃的是冒牌的....最後一天跑去吃正統的寶桑湯圓....竟然還沒開,鐵門上寫下午6點到(太怒了也忘了他開到哪時)總之開的時間怎麼這麼妙ㄋ....

(花蓮_赤柯山曬金針)
在六十石山沒看到的曬乾的金針....路過赤科山下終於讓我們看到大片的金黃


結束~哈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