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4/12] 老歌欣賞

跟大家分享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 萬芳的猜心。

這首歌應該也是五六年級生的共同回憶之ㄧ,
更是當年KTV排行榜上的熱門歌曲。
一起回味一下吧


##CONTINUE##


萬芳 猜心
作曲:張宇, 編曲:鍾興民
填詞:十一郎

四方屋裡 什麼都沒有 只有被你關進來的落寞
你在牆角獨坐 心情的起落 我無法猜透

握你的手 卻被你推落 驚見你眼中翻飛的寂寞
問你心想什麼 微揚的嘴角 有強顏的笑

這樣的夜 熱鬧的街 問你想到了誰緊緊鎖眉
我的喜悲 隨你而飛 擦了又濕的淚與誰相對

這樣的夜 熱鬧的街 問你想到了誰緊緊鎖眉
我的喜悲 隨你而飛 擦了又濕的淚與誰相對

4 意見:

Jonathan 提到...

老歌.....五六年級的共同回憶~ 中槍了~~

Lovely Ivan 提到...

ㄟ~我不知道耶~果然是年紀小~

iamwatery 提到...

沒聽過...

Lordcolus 提到...

我也很愛這首歌!

萬芳好像也說過這首歌在演唱會的時候很受歡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