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9/12]我猜

因為.....沒梗了.....
所以來亂 PO 哈哈~~~
來摟來摟~題目請往下看


##CONTINUE##




小咖比一比~猜猜猜看(你)妳在哪裡......

或許......把依含找出來  ~
或許......看阿水躲在哪一樓~
或許......看沒帽子的 ken 滴哆位~

是說~三樓的眼睛是想電誰...怎麼會這麼閃勒~

總共...不多不多 12 個人而已....很好猜滴 XD

10 意見:

GEO 提到...

為什麼第八位眼鏡會發光XD

manto 提到...

哈...因為他鬼點子一堆....這個要問PC了(煙)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快笑死了
最後一張.............阿水...經典啊HAAAAAAAAAAAAAA

第八位會發光是因為他往往很犀利..會有犀利之光..XD

Lovely Ivan 提到...

很明顯我在二樓

Unknown 提到...

這好酷阿 哈哈XD

GEO 提到...

我的很好猜....從小眼睛去過濾就好了XD
我猜是4樓

米雪 提到...

我在9樓啦

Leon.wang 提到...

10F

鬍子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鬍子 提到...

我還以為很簡單
但其實猜不太出來耶...
?
ivan
米米?
啟明
PC
饅頭
jack
鬍子(?認眼鏡)
米雪
超紅(認眼鏡)
?
?(誰眼睛下面有痣~我完全沒注意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