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8/12] 美國影集賞析 - 整形春秋 (Nip/Tuck)

這陣子週末比較沒外出玩耍的行程,就趁機多看些影集,
這次要介紹的是整形春秋,相信應該很多人看過這影集,
美國已經演到第七季的樣子,我是從第五季開始看的。
##CONTINUE##
影集的兩位男主角都是帥哥,
分別是飾演Sean的Dylan Walsh(下圖左),
以及飾演Christian的Julian McMahon(下圖右),

(圖片來源來自Google圖片搜尋)

影集的特色看到目前應該是開刀的畫面很有真實感,
聽說還因為太有真實感而得獎,
另一個特色,我想應該是床戲多..........XDXD。

劇中的男女關係複雜,麻辣的情節簡直跟台灣鄉土劇有得比,
完全滿足到成人觀眾群的胃口,大膽挑戰人性慾望的邊界,

劇情簡單來說就是敘述Sean和Christian這兩個整形醫生幫各種形形色色的患者整容的故事,
第五季的開始是把故事從邁阿密搬到洛杉磯的高級地區比佛利山莊執業,
結果因為生意越來越不好,為了拯救診所的生意,
接受了電視台的影集客串邀約,此後就陸續發生一堆複雜的事。

總之....這部影集真的不錯,
看了一集後會想再看下一集,所以推薦給大家看!!

6 意見:

鬍子 提到...

組個整型團吧~哈哈

iamwatery 提到...

感覺台灣是不是有剪片阿

Pumpkin Chief 提到...

阿水是對的
電視播的都剪了

我從第一季開始 就 瘋狂 迷上  Dr.Christian
凹巫~中年男子的魅力無法抵擋啦
:P
要看DVD版的才夠味
建議從第一季開始
因為很多人物都有連貫
故事也有相關
每一季的重點都不同
但相同的就是那逼真的開刀過程
近距離展現在觀眾眼前
看了讓我更不會想要去整形XD

Unknown 提到...

我看到那些開刀畫面 ...(軟)

GEO 提到...

watery:

台灣只要是"精采"鏡頭(eg: 爆頭, 刀砍, 任何血腥暴力動作執行的瞬間)通通都會剪

PC:

又沒差, 反正醒來人是好的沒東西多了或是少了就好XDDDDD

Jonathan 提到...

我看網路抓的~~(羞) 流血流滴~~ 看了還敢去整形的女性同胞 我佩服~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