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7/12]搶籃板前

一定要先卡位!!!

中華民國國家隊的卡位是出名不紮實的
每次看比賽都覺得~這種基本觀念都沒有,
還浪費錢送去比賽做什麼

當然可能是因為身體素質太好吧~
對像我這種矮冬瓜,卡位是非常重要的

我印象最深的是專三的時候
有一場對上淡江大學
他們先發球員,最矮的也有180以上
中鋒有到196,又很壯,號稱是淡大的歐尼爾
但是比賽中,我還是最少會卡住1~2個人

要卡住2個人當然要有點小動作啦~哈
我有聽隊友說~他們都在瞪我了
但是我當然裝無辜,假裝沒這回事~(吹口哨)

要是連防守籃板球都沒有,說真的,就不用再比下去了

補上一篇無聊的文章
聊表心意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好想扣籃QQ (矮...)

鬍子 提到...

其實是彈性不好吧~哈哈
我們之前的後衛和你差不多高
他可以用小皮球扣籃耶
(但手太小抓不住籃球,用雙手抓又跳不夠高,所以無法用籃球灌籃)

大家可能會以為長高就可以扣籃
其實除了彈性好,彈速還要很快才可以哦
不然跟本沒機會去做這件事

你可以試試國小的籃框
能不能在三對三鬥牛中扣籃
我們以前是都可以啦
反手灌籃還需要一點勇氣呢~哈哈

我大概也只能在國小圓灌籃夢了~(弱...)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