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5/12】瓦拉米行

上禮拜前往了瓦拉米...大家那時應在花蓮的六十石山吧

瓦拉米山屋
這裡是瓦拉米山屋喔


首先說說行程囉!

##CONTINUE##


DAY1: 早上6:30分台南集合==>直奔南安遊客中心再上去一點的登山口==> 15:00 出發==>山風
16:30到達佳心(宿) 4.5KM

DAY2:輕裝由佳心05:20==>黃麻==>瓦拉米山屋7:40 13.6KM處 拍了一下照片!play了一半八寶粥,
喝了一些水(應該帶泡麵去的 哈)然後回程8:30=>10:40點回到佳心
休息並整理一下裝備由佳心再回到登山口:12:30

其實大致上很輕鬆,如果要單攻也是可以,早上的林道很舒服,太陽出來後就會比較熱,不要下午
走,真的會曬成人乾。

不過還是建議能住山屋,夏天的話不用帶適溫太高的睡袋,可以減輕重量。住山屋那真是很棒的享受。

123

9 意見:

Pumpkin Chief 提到...

看起來是很棒的地方
但是


我還是看圖神遊就好

Leon.wang 提到...

如果你能騎你家的臘腸去的話...那倒是OK
全長 13.6KM *2....
不過你去的話有JACK會幫你揹的吧!
最多就JACK揹妳而已咩

Jonathan 提到...

風和日麗

GEO 提到...

我差點看成瓦拉"米行" XDDDDD

Pumpkin Chief 提到...

超宏
你好狠喔
居然叫我騎我家那隻一腳就可以踩死的臘腸
XD(話說才剛剛又被她咬 只因為我打她屁股她不爽)

Unknown 提到...

風景好好喔

Leon.wang 提到...

to GEO
沒這麼餓吧!雖然離池上還蠻近的
to PC
那叫他吃肥一點(雖然這不大可能..你還是指望JACK吧
to KEN
戴著帽子一起來吧..

鬍子 提到...

你們都是計畫很久嗎
還是有團就跟了呀~

Leon.wang 提到...

to 鬍子
社大的朋友會發mail通知,看到時間OK就馬上報名了!
瓦拉米之前就有計畫(另一親友團),但沒成行!所以這次特別
補足遺憾,但還是想住山屋,早上起床就能有童話般的景色能拍

有時候有團也會有人數限制阿!有機會就上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