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3/12] ) 情感圖境 - Fight Club



一堆好鬥的 躊躇 猶豫 擔憂 恐懼
甚至發光的小希望





總愛在你踏出關鍵步伐前
先想辦法把你瘋狂擊倒

9 意見:

GEO 提到...

不管是噁心的腳臭攻擊還是難受的連環放屁,撐過去就對啦!!!!

Leon.wang 提到...

這讓我想到好像逼到牆角~~他的後面如果有一個更大的人影的話,就感覺像演電影了 呵呵!

米雪 提到...

Fight~OH!

manto 提到...

我開始跨出去了...加油^^不倒~~~

Lovely Ivan 提到...

這是您指定的AKM跟5.56mm子彈五千發,請問刷卡還是付現?

Jack Jeng 提到...

我覺得他如果是橘色就更棒了

Bananaking 提到...

臉被打到變綠了~

LI-LI-CHOU 提到...

成品賣的齁

高雄夢時代這隻賣完了cc

Pumpkin CHief 提到...

GEO:
其實想一想我也很會無病呻吟
~~~~~~~~~~~~
Leon:我都沒想到 真可惜 好像會很棒
__________

米雪 : 我都好努力在FIGHT>_<
~~~~~~~~
manto :
一起加油!!!!加油!再加油!!!!!
__________
IVAN:
收不收陰間銀行的大鈔?
面額一兆喔
_______________
Jack:
可惜沒有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它
謝謝你買給我!
______

Bananaking:
哈哈哈 這樣說 也很有道理耶
_____________

LI-LI
在金石堂看見的
我還喜歡另一隻傑克(聖誕夜驚魂)
可是南瓜這隻還是我的優先選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