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永遠不忘當個小咖。

777



【期許自己永遠當個小咖。】

##CONTINUE##




在漫長的光年之間漫遊著,我們從來都只是一微小的塵點。

靜靜的,等著誰把我們拂去。身處低處,才能不斷爬升往上
學習,小咖有著一定的哲學,我要這樣深深期許自己。




持續攝影的這些日子裡,慢慢的從似懂非懂走到了有些了解。
嘗試詢問著自己,在拍些什麼?什麼是自己要的?勿忘初衷是
我對自己疑問的回答。




記得剛開始拍照時,拍什麼東西都很有趣、跟朋友一起三兩出
團拍照,我記得,那時拍的不好,卻是我常常想起的快樂日子
。藉由眼睛裡看到的再經由手去按下快門,真是一件好開心的
事情。



888888




後來慢慢懂了,就會跌入好多的深淵。大小相機阿、大小片幅
阿大三元小三元萊卡羅賴或者是菜絲。並不否認的是,擁有好
的器材可以得到比較好的東西,但是擁有次等的器材、難道你
真拍不出好照片?或者是大相機大片幅拍出來的才能見人?我
也迷失過,可能大部分攝影人都有迷失過。



後來我終於了解到,擁有好的器材只是方便你更快去取得你所
要的東西,如果你連自己都不曾了解、那麼你又如何能認真去
對待自己所拍攝的影像呢?更別說去了解別人,感受別人的感
受。



大師之所以是大師,絕對不是因為他拿了名機。而是因為他所
拍攝的東西能讓千千萬萬人引起共鳴。我指的是風骨的大師,
絕不是DDD大師XD。


不過身為大咖(大師)也是需要背負著沈重的。影像是自由的
,千萬人或許就有千萬感受。若是一件作品要成為名作,或許
不單跟作品本身有關,或許牽連需要非常多。就像梵谷生前過
的非常艱苦,畫作也沒賣幾幅出去。死後經人炒作、才大大再
藝術史上留名。(割耳朵好痛的阿)


999999



如果,當小咖能夠永遠快樂。
如果,當小咖能夠永遠不懈的向前學習。
如果,當小咖能夠永遠沒有那些紛擾爭議。





那樣當個小咖,何樂而不為?
我會期許自己,永遠當個快樂知足的小咖。










7777


小咖˙非攝影、
就只是真誠的體現自己的人生。

20 意見:

callbusy 提到...

鄉親加油,大家一起努力!:)

Pumpkin Chief 提到...

大師之所以是大師,絕對不是因為他拿了名機<--超級認同

LI-LI-CHOU 提到...

是忙線哥哥~~~謝謝你 也請多多支持台南鄉親~~~

謝謝PC姑娘~~我們都要當小咖 不要當機賣咖~~~

Pumpkin Chief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 好個機賣咖
莉莉 你真的讚啦!!!!

約克夏飼主 提到...

講的好
莫忘啊~~~

米雪 提到...

自由的拍照,開心的拍照
是不是大師,無所謂

小咖,也能很快樂!
我們這群小咖,一起體驗開心快樂的人生
才是最重要的
不 是 嗎?

含 提到...

莉莉 你真是我的偶像

寫的好好喔

GEO 提到...

莉莉你真的是講到心坎裡了! 好樣的! 我不要當機賣咖但是我要吃雞排XDDD

manto 提到...

剛買相機時
記錄週遭生活點滴,會覺得怎麼拍都開心...
拍到後來,了解較多、看的多...
會徬徨迷惑...想說自己拍低是啥鬼東西 囧
比上不是 比下也不是 要FU沒FU的
按快門的次數 逐次減少
真的會忘了那份按下快門的感動
那種想要緊緊抓住眼前即將消逝的瞬間
後來 想開了
拋開一堆不必要的枷鎖
我就是我
我的快門紀錄著我的視線、我的感動與成長
希望能越來越進步XD

莉莉周滴小咖溣 好棒~

Nai 提到...

寫的好好!

莉莉周你好忙兩邊都有ㄟ

哈哈

LI-LI-CHOU 提到...

CEO兄~~吃雞排吧~~~哈哈
manto :你可以的 找到心中的攝影
含:你太客氣了~謝謝你呢
米雪:我們一定是快樂的小咖
約克:末忘啊末忘..

LI-LI-CHOU 提到...

小乃 你知道這就是所謂的宿命..舊跟你跟風董一樣 註定是小乃風董風董小乃 風風乃乃 乃乃風風...

含 提到...

那天我問小鬍子 小乃怎麼好久沒出現

小鬍子也是回答說

有小乃就要小風..一定要連在一起

老米 提到...

高雄幫出馬!!!~~果然好威押XDDD 我還沒體會到您的心情~~但我會慢慢體會的^___^

Nai 提到...

怎嚜又多人加入這齣劇了 :'( . 粒粒周你很煩ㄟ (捏臉)

鬍子 提到...

to 莉
真的假的我有說過這種事
但是我對這事一點都不知道呀
你一定是認錯鬍子了

GEO 提到...

哈哈哈....小鬍子撇清的真快

Bananaking 提到...

現在不只是小鬍子有鬍子。
當事人有時候也會莫名其妙的長出鬍子~

KLR 提到...

to 鬍子: 沒想到你....(指)+(看背上的勾不著的箭)
to 莉莉: 星期五我要灌爆你...直接大紅袍兩人對分了...香蕉王家的酒也該是需要清掉一些了...
to 含: 我相信你是聽錯了.
to 小乃: 見莉莉一次扁一次...
to 香蕉王: 真的...現在連照鏡子都會有鬍子的錯覺....@@

LI-LI-CHOU 提到...

這是風乃齊心.齊力斷金!!!~~~
鬍子:那是阿含說的
老米:謝謝你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