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7/12]林先生喜歡的大象

















林海音先生喜歡的大象,我也喜歡,

可惜不會因為這樣,我就變得很會交朋友
、煮菜或寫東西。
##CONTINUE##
多的是眼光,少的是創作的實力,
我就是在說me,隨著眼光的提高,
看到沖出來的片子,
嘆氣比倒抽一口氣的時間要多。

但,拍照仍然是一件令我開心的事情,
Annie同學有說過:
how wonderful it can be photographed(我是斷章取義啦)

我開心的是尋找和想像的時刻,
不論你是在記錄這個世界,
或是在創造自己的世界,
別忘了抽空它打打交道哦,
別變得sneaky 了。

11 意見:

manto 提到...

鬍子你貼好快呀~明天也有一篇嗎?期待^^

老米 提到...

小鬍子好有深度噢噢噢!!!!我還要消化一下哈哈

鬍子 提到...

其實我本來要貼台東稻香行
不過電腦實在跑不順~就算了
還是來個圖少文字多的好了

我很任性的簡化文字
所以就看起來比較深了一些
其實就是很膚淺、任性的抒發自己的想法啦~ㄟㄟ

Lovely Ivan 提到...

我倒是倒抽一口氣的次數比較高:阿J細沙小?

PS:我最喜歡狐蒙跟食蟻獸

watery 提到...

我覺得只有一個地方我不懂 林海音先生不是女性嗎? @@

老米 提到...

同意樓上!!!!XDD剛開始還錯亂了一下~~~可能是尊稱吧?!!

鬍子 提到...

是大象!!!腳步輕盈的大象

先生有老師的意思
不過在這邊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做老師解
我想應該是吧

展覽中以有提到大家都稱她為林海音先生
是尊稱沒錯哦~

Lovely Ivan 提到...

其實我連她的名字都沒聽過(遮臉)

LI-LI-CHOU 提到...

我喜歡雷地卡卡

GEO 提到...

我拍出來的都是放在自己硬碟裡居多耶...根本都不敢拿出來... XD

匿名 提到...

和你一起拍照也是ㄧ件幸福又快樂的事 lol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