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1/12]開站啦~

喔~OPEN~!

小咖。非攝影

小咖:取自得其樂,沒有壓力,自由自在。

非攝影:不以攝影畫地自限,在其他的領域也可以飛翔。More than Photography.

18 意見:

Lovely Ivan 提到...

其實跟我喜歡喝咖啡也有一點關係~羞

Lovely Ivan 提到...

依序是:
1.Ivan
2.Geomm
3.PC
4.Michelle
5.Heart2wind
6.Watery
7.鬍子
8.Jack
9.Manto
10.小米
11.依含

Pumpkin Chief 提到...

喔耶~~放鞭炮

Jack Jeng 提到...

大家好 我是Jack

manto 提到...

YA~感覺好有趣‧好好玩~

老米 提到...

偶註冊帳號了耶!!!!我是小米大家好呀>W"<

Lovely Ivan 提到...

大家要記好順序呀~以免忘了~

KLR 提到...

恭禧開台啦~~ (放鞭炮~~~)

Bananaking 提到...

趕快開個party來慶祝一下!

Lovely Ivan 提到...

老米!你的EMAIL要回覆邀請啦~

含 提到...

大家好 我是菜鳥依含

LI-LI-CHOU 提到...

開趴開趴踢拉~~~~喝拉彭由~~~

Lovely Ivan 提到...

本周來想個趴來開好了~

Phyllis Huang 提到...

要主題趴嗎?

JayHsiao 馬瑞克 提到...

Party 在那,在那

匿名 提到...

我來了 YAHOOOOO.........

Lovely Ivan 提到...

多一個作者囉~

GEO 提到...

Ken你不是懶掉了嗎? 怎麼有時間上來捏?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