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I have a dream...

I have a dream...

##CONTINUE##

我不是在找老爹啦(聽不懂請洽MammaMia)
老早以前就有一個構想拍夜景,只是一直沒有去執行。
因為勇者在到達露伊達酒店(ルイーダの酒場)之前都是孤單一個人呀(嗚嗚......)。
現在要來號召勇者的夥伴們:就是你了康納!(請自己配魔鬼終結者)
目前的構想是大家選一周一天或兩周一天晚上進行夜拍,夜拍的初期目標以簡單的進入困難的。
有完整人造光源-模德路一級古蹟;少數人造光源;幾乎完整無光源
那麼~請開始討論吧~

9 意見:

米雪 提到...

無人造光源: 墓仔埔... {{抖抖抖}}

LI-LI-CHOU 提到...

ohhhhhhhhhhhhh ya gogogo 好累好累好壘~~~~

夜市呀~~~~花園夜市~~~~~小北夜市~~~~

老米 提到...

IVAN大叔我晚上會波噢噢噢噢>"<我沒忘記!!!已經寫好了~~還要潤飾一下XD

Jack Jeng 提到...

附議! 不過~希望是星期五或星期六晚上~這樣阿兵哥才能參加! :P

GEO 提到...

米雪:
我....突然間肚子痛(酸~)

莉莉:
是夜市人生嗎?

老米:
妳只剩1個小時50分

Jack:
你明明就是過著公務員的生活XDDDDD

Pumpkin Chief 提到...

墳場?!我的故鄉~喔耶~~~~(飄~~~~~~)

LI-LI-CHOU 提到...

樓上的 一定有種返鄉的fu(耳邊音樂響起羅時豐-故鄉)

Leon.wang 提到...

南瓜怪~~~與墳場的fu~~

Pumpkin Chief 提到...

LI LI: 讚啦!!!返鄉的FU~不時還有綠色火光飄飄 多美啊~XD
___
LEON:你要來夜總會玩嗎 我招待你吃水果大餐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