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雪人大戰聖誕老人



這是場沒有勝負可言的較量
##CONTINUE##
領域不同、沒有交集
你不會贏、他也不會輸,但是可能都會受傷
就像...世間的許多事

所以~別爭了~哈哈


你會害怕自己也有人類的鬥心嗎,我很剉耶...
p.s.大家最近想去夜拍嗎?!

19 意見:

Lovely Ivan 提到...

很想~

米雪 提到...

要去哪裡拍?

鬍子 提到...

公墓~(寒)~哈哈

我想到夜市耶(很定爹的地方...)
或是有路燈的地方(哪裡沒有路燈...)
或是玩車流

西市場夜拍應該也蠻毛的...(現在到底是要毛還是要拍照)

鬍子 提到...

不然去文學館吧~就是我拍大象的地方
大家一起去拍大象
(這樣是不是很無聊...只因為我喜歡那些大象)

Lovely Ivan 提到...

公墓可以來我家這邊{{抖}}
我的夜拍古蹟計畫一直沒有完成

鬍子 提到...

可以穿古裝去夜拍古蹟~
有效降低人口老化問題
(你!你是...我~我的心臟~)

老米 提到...

嗚嗚布要去太恐怖的地方拉>"<這樣回家都不敢打開照片!!!

Lovely Ivan 提到...

小鬍子被你們搞得時空錯亂了~XD

Bananaking 提到...

民雄鬼屋~~~

鬍子 提到...

我們每人帶1個到3個會發光的東西去夜拍如何

依含 提到...

帶閃光 就會發光了

LI-LI-CHOU 提到...

這種團...就...就....

GEO 提到...

閃光.... 這對於曾經想要加入去死團的人來說是大忌XDDDDD...

manto 提到...

那我只好帶電筒打自己XD 跟它比恐怖~(打自己是不會被嚇到的..哈哈)話說之前曾經去安平古堡夜遊~~~超可怕...

老米 提到...

真的要去鬼屋嗎?(抖~~~)我怕我們會消失不見!只剩下很多相機在地上,自動播放著可怕的照片..囧..好可怕的鬼故事押(自己編造XD)

依含 提到...

我們就單身的互閃ㄅ

抱在一起哭

GEO 提到...

哈哈! 現在是要開夜遊趴嗎?

單身, 其實沒什麼不好阿! 多一份自由, 少一份牽掛..

依含 提到...

單身萬歲

不過情人節快到了

我們單身的就買巧克力互送好了 哈

GEO 提到...

哈哈不錯ㄚ: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