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投影片的發佈

目前我是以發文人的相簿作為播放,換人就會換相簿。
可是我發現這樣好麻煩(羞),剛剛好小風提出可以用Tag來播放。
所以我在此提出,如果各位有想放在投影片的請加Tag: 小咖。非攝影
那麼以後就不用麻煩換來換去啦~各位有什麼想法?

9 意見:

manto 提到...

我又笑倒了~~~
來加標籤^^酷~

watery 提到...

同意+1

鬍子 提到...

very good

LI-LI-CHOU 提到...

得罪方丈還想跑~~~~

watery 提到...

快弄啦 我不想一直看到食物的照片 XD

KLR 提到...

幫忙改好了...

Pumpkin Chief 提到...

同意!

米雪 提到...

好酷耶~

watery 提到...

感謝風董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