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喂!別開玩笑了!

這是我們的作者群~請大家記清楚自己的次序~

1.Ivan
2.Geomm
3.PC
4.Michelle
5.Heart2wind
6.Watery
7.鬍子
8.Jack
9.Manto
10.小米
11.依含
12.Ken

##CONTINUE##

規則非常簡單,依序一天發一篇,主題不限,字數不限,內容不限。
但不限制只有當天的作者才能發文或僅發一篇,這是個讓大家自由發揮的園地,請大家多多發言。
另外,如有朋友想要發言,請通知管理者,我會將你加入作者群,這樣就可以LDS了。
不過可以不計入固定作者群喔,固定的人還是一樣十二位。
對,就是在說你,別以為這樣就能多拖一天~XD

16 意見:

米雪 提到...

喔耶~

KLR 提到...

大家加油~ 要持之以恆哦~~

JayHsiao 馬瑞克 提到...

加油,希望很快能看到破百

Lovely Ivan 提到...

破百很快,三個月就夠了

Pumpkin Chief 提到...

哈 明天換阿水!那個機歪的很爽的放寒假的水鬼:P

manto 提到...

好好....我離寒假好久ㄌXD

老米 提到...

我也想要放寒假!!!!!!!!!!!!!!!!阿嗚嗚嗚嗚

鬍子 提到...

天氣很冷,又放假
就當做寒假吧...

Lovely Ivan 提到...

順便提醒一下......過年期間不能停刊喔,喀喀......(奸笑)

manto 提到...

天呀~~~要是我會完全忘ㄌ...過年直接公休XD..要在本本上滴發文日貼記號

moment 提到...

小弟路過來跟大問候一下

http://www.flickr.com/photos/uzk/

這是我的flickr,有空來坐坐!

Lovely Ivan 提到...

有空一起來喝一杯呀~

LI-LI-CHOU 提到...

持之以恆最重要啦~~~~

manto 提到...

好~~~交作業其實很快樂滴 快輪到我ㄌXD..

含 提到...

過年寫了 會有人看嗎

GEO 提到...

那只是證明兩個人都一樣宅XD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