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9/12]光影中的相遇


那天,似乎伸出手就能緊緊抓住….

看著海底隧道的魚有條不紊的游著,努力的演繹著他們自己的故事,
妝點絢麗花色帶著相異個性的魚,以不同的節奏游動著
##CONTINUE##
面對廣大的海,一切顯得格外渺小
忽然覺得人的相遇真的很不容易…六十幾億人口相遇的可能

也不知魚群在眼前晃過多少次,時間快轉,
仿佛不曾帶走什麼,卻留下了滿滿的記憶……
每一段時光都有著一層層記憶的網,或許會隨著時間的流逝逐漸淡忘,
但行走中,無意留下的印子依舊存在
我想我的記憶中有你…..
一個開心的相遇,在微風中…...

很愛小咖滴大家…只能說能認識、遇見大家是最甜的幸福

不管未來如何,希望總能一起帶著微笑走過

下面....是我亂做滴...
本想美化網誌...做個抬頭
本想把大家都放上去...
但人好多壓......後來就懶了 囧.....原諒我
然後這個也就默默的成了我的第一PO ^ _ ^
畫面沒結局似滴不停反覆播放 希望小咖開版後也能持續播送

開心寫下我們的紀念





21 意見:

老米 提到...

果然是扮豬吃老虎押XDDDD估的辜的!!!用心的咧~~~~

KLR 提到...

相逢自是有緣...小咖。非攝影以客為尊....XD
饅頭你太強了...最後那個GIF檔好棒啊~~ (疑~ 怎麼最左邊那個很面熟...XD)

GEO 提到...

饅頭一整個贏了...
小風也上榜了! 是為了跳槽做準備嗎XDDDDD

含 提到...

饅頭一出手 果然不同凡響

含 提到...

話說我們這群是不是應該 結拜一下 哈哈

KLR 提到...

我...是在高雄生活的台南人...哈~~

LI-LI-CHOU 提到...

樓上的你橫跨兩團啦

米雪 提到...

那隻猿猴,兔子跟日本怪叔好搶眼啊 (另版的淘汰郎?)
左邊那位兩撇翹鬍先生帥的咧~

饅頭,你好棒!

KLR 提到...

to 莉莉: 目前只有你橫跨兩團發文耶...

依含 提到...

饅頭 我 愛 你

老米 提到...

我覺得IVAN大叔整隻非常天衣無縫XDD好Q Q Q

Lovely Ivan 提到...

我要去打鬼啦~

Bananaking 提到...

哈哈. GIF 好可愛!

原來出現的都是小咖.
沒出現的...
就是大咖了喔! :P

manto 提到...

其他是隱藏版!!!一次全出就不誘人拉 XD

Pumpkin Chief 提到...

manto:你真是太棒了!!!!!!!!

LI-LI-CHOU 提到...

阿娘為~~擱有隱藏版大魔王

to小風:你覺得你跑得了嗎?

manto 提到...

哇~~知音知音...我找到也會說阿娘威滴孩子了 酷!!
哈 小風來(招手)

老米 提到...

原來我是大咖(挺)!!!。別講到隱藏版這名詞大科鰻會得意XDD

GEO 提到...

到時候不會一出場就一票人講阿娘為了吧...

鬍子 提到...

好漂亮!!!

manto 提到...

TO 老米:妳絕對是大咖~有妳不會無聊滴
TO GEO:不會不會 我會克制 XD
TO DEAR ALL :謝謝大家滴偁饡 好開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