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4/12]Monday Blue

就像女人的大姨媽週期性28天會來造訪一次般,週日任何時刻總會來上這麼一段無病呻吟 -  

【唉唷,明天又要上班了!】
##CONTINUE##



此話一出,總會有志同道合者點頭如搗蒜的附和:『對啊!對啊!』外加癟嘴皺眉,彷彿眉頭這麼用力一皺,就可以皺掉禮拜一這個討人厭的傢伙。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不喜歡星期一,因為Monday是一週工作的開始,沒得玩了,所以心情通常不會太好。


星期一也就像女人的大姨媽一樣啦,就算不喜歡它,它還是會緊緊跟在星期日之後來報到。


今天是星期一,今天輪到我!  我是米雪!  (鞠躬)

16 意見:

Lovely Ivan 提到...

大姨媽好

米雪 提到...

......... 大姨媽如果沒來你就挫咧等!

KLR 提到...

哈~~ 那應該是要準備請吃油飯才對..

watery 提到...

我不用上班 喔耶

米雪 提到...

樓上的很G車..

Nai 提到...

米雪好!
沒錯沒錯每個禮拜天都會這樣哀一句 XD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今天有嚴重的曼跌布魯
於是我便秘了

米雪真棒

GEO 提到...

快屎(死的比較級)了, 上來摸魚一下 XDDDDD

manto 提到...

禮拜一解脫拉~^^開心低轉轉

含 提到...

阿母的第一po

女兒一定要來推文的

LI-LI-CHOU 提到...

姨媽您好悠悠優

Leon.wang 提到...

= =".....我排在姨媽的後面

老米 提到...

嗚嗚我搞不懂T T一開始是HOTMAIL帳號~後來又去註冊GMAIL??我某修丟ㄆㄨㄟ阿>"<

Bananaking 提到...

喔耶!
小香蕉有弟弟了!

米雪 提到...

To:香蕉王
別這樣,我們會很抖的..

Lovely Ivan 提到...

to 香蕉王:
阿水說小香蕉本來就有弟弟......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