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11/12]戀戀越南-入住頂級奢華五星級飯店

#重點是,我一個人住20幾坪大的雙人房,還有兩個面湖的陽台。

5星級飯店



打開房門,看到裡面如此典雅的擺設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這都是我的了,振臂歡呼,喔耶!

##CONTINUE##
我的房間



放下所有手邊的行李, 開始從臥室拍到浴室 ,再拍到客聽陽台(陽台有兩個,真是太讚了),還有儲藏室.書桌…….。

我的房間



有一股衝動 想打開陽台對天空大喊:老天爺,我有過得太快樂的困擾,希望這種困擾一直都在。



5星級飯店



5星級飯店

一個人使用這麼寬敞的洗手間…..都想在裡面打滾了。







5星級飯店

後來洗完澡,穿上飯店提供的白袍,又自拍了很多照片, 就不放上來傷大家眼睛了



5星級飯店



5星級飯店



很慶幸是自己一個人住, 我可以愛怎麼拍 ,就怎麼拍。

仔細拍房間每個角落後 也不忘玩起自拍遊戲 把自拍功能設定好 我在房間很多地方留下許多「自拍照」。



開始玩攝影後 ,越來越懂得如何一個人自得其樂,只需要有一台相機,就可以讓你像個小孩一樣到處尋寶,而樂不可支。



我也慢慢學會想受孤獨,與自己獨處,靜下來,聽聽自己心理的聲音。



飯店內部

4 意見:

Leon.wang 提到...

超棒..

小乃 提到...

哇~ :DDDDD

LI-LI-CHOU 提到...

wooo

Bananaking 提到...

請幫我帶回來一張牆上的海報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