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2/12] 我忘了我要寫網誌這件事情

我今天完全忽略了我要寫網誌這件事情. 老實說, 我最近也沒有心情去管這件事. 不過我在今天也做了一件我覺得不得不做的決定....
##CONTINUE##
那就是離開目前的工作.

至於詳情, 我想我會陸續交代, 就算是一種抒發吧. 畢竟長這麼大都還沒想過這種連續劇的橋段會出現在我的人生中. 不過, 這就是人生, 呵呵...

5 意見:

Pumpkin Chief 提到...

..............

拍拍肩

Unknown 提到...

(拍肩)

GEO 提到...

我後來又想想, 覺得還是別說好了, 因為覺得這樣子不是個好主意.. 搞不好改天大家就在某個地方看見類似夜市人生的小說呦! (可是應該是沒有爆橘拳啦XDDDDD)

Leon.wang 提到...

= =" 你可以用XX代替....我們不會說那是你寫的(指...

Bananaking 提到...

加油!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