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11/12]如何鼓勵自己

一名4歲女童早晨對著浴室鏡子高喊喜歡自己所有一切的自我鼓勵,被母親錄下後放到熱門網站YouTube,結果獲得近200 萬網友踴躍捧場,網友深深受她的熱力與積極精神啟發。


##CONTINUE##

2009年6月,潔西卡的媽媽把這段影片放到熱門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上與親友分享。影片開頭,身穿睡衣、站在浴室洗手台上的潔西卡先是對著鏡頭說:「看,我可以是一隻鯊魚。」然後就開始對著鏡子一連串又唱又跳的自我鼓勵喊話。

潔西卡對著鏡子說:「我整個家都很棒,我不管什麼都能做好,我喜歡我的學校,我喜歡所有東西,我喜歡我爸爸,我喜歡表姊表妹,我喜歡阿姨,我喜歡我的大象,我喜歡媽媽,我喜歡妹妹....,我喜歡我的頭髮,我喜歡我的髮型。」

她接著說:「我喜歡我的睡衣,我喜歡我的房間,我喜歡我整個家。」語畢,合掌用力一拍,又繼續說:「我整個家都很棒,我不管什麼都能做好。」



看完這個短片,我決定也要如法炮製鼓勵自己, 以下想要繼續看下去的人,要三思或準備垃圾桶方便你們嘔吐……恩!(慎入)

我, 依含

很有氣質(很多朋友都這麼說 ,,不是我的幻想)
很隨和(所以我朋友很多,分散全世界各地)
很苗條(有吃不胖的困擾)
很愛哭(代表我心腸軟)
很會拍照(有上過雜誌)
很會撒嬌(這是天生的)
很會跑步(學生時代,拿了很多獎牌)
很會旅行(號稱旅遊達人)
很會看書(喜歡當書呆子)
很會寫文章(學生時代,校刊常有我的文章)

幸福

有很正的媽媽(感謝我的外公 外婆)
有很優的爸爸(感謝爺爺 奶奶)
有很讚的舅舅(出錢讓我玩遍全世界)
有很可愛又貪吃的狗(我很愛她)
有500D(我的單眼兼男友^^)
有工作(離我家很近 ,待遇不錯)
有摩托車(還125的呢,最大台的呢)
有很多頭髮(沒有禿頭的困擾)

好妙的表情

看到這,電腦前的你, 不要只顧著笑,也想寫寫看鼓勵自己的話,就算很誇張也沒關係, 高興就好。

然後不忘加一句 ,不管什麼事我都可以做好。

7 意見:

匿名 提到...

含姊:我覺得你最大好處是- 很˙自我感覺良好

GEO 提到...

我.. 很會吃 (體重超標)XDDDD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頭髮很少已經禿頂 但是我很高興我目前還沒掉光
我很會吃吃到都沒有腰還三層肉 可是我好高興我可以吃一堆
喔耶 大家都來鼓勵自己!!!!!

含 提到...

給匿名那位

你是不是東大

只有你會叫我含姐

我是在鼓勵自己 當然要說的很誇張阿 你笨蛋喔

匿名 提到...

其實我是西大+北大=死搭爸課私大 :

含姐我覺得你不用鼓勵就已經這麼好了耶!!
再鼓勵下去我怕你就要飛奔月亮了~糟糕捏~~~


一點都不誇張捏




看得出來你是超認真這樣感覺啊歐哈哈哈


我都看..看..看....不太下去了..


歐哈哈哈哈

含 提到...

這什麼鬼阿 死搭爸課私大

笑死我啦

你太可愛啦 我欣賞你

你有種 豎大拇指

匿名 提到...

死搭爸課私大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