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7/12]幫我自己打廣告

【廣告】【廣告】
上次欠大家的我第3時間就補上囉
但是大家只注意到米米的文章...

沒人看,實在沒心情寫下一篇(掩面)←其實是沒有靈感
請大家去看我上一篇文章哦~耶

8 意見:

Pumpkin Chief 提到...

偷笑ing

Jack Jeng 提到...

[6/12], [7/12]的梗都不錯! 我也好想學起來!

GEO 提到...

ㄟ.... 上次那個梗實在是太好笑了:D

KLR 提到...

這就是告訴我們...發文一拖就沒人看了...(無誤)
(這篇也太混了....XD)

LI-LI-CHOU 提到...

哪有 小風 我都有在注意的 像亨利上上禮拜那篇就還沒補

Lovely Ivan 提到...

其實我有馬上看到小鬍子的補發文喔~

han 提到...

怎麼覺得好像很快就輪到的感覺

不知不覺就要過半年了

我的青春 一去不回來

老米 提到...

我怎麼不記得我波了啥=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