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11/12]我的夢想清單

當你八十歲, 還有多少做夢的勇氣

不要十八歲還沒走遠, 就失去了實現夢想的力氣



我為自己列了夢想清單,此後會朝這些目標努力,過自己想要追求的生活!

燈塔前的愛心



##CONTINUE##
完成希臘流浪之旅(預記兩年內完成)

* 每隔5年去西藏一次(就是愛西藏,沒有理由)

* 環遊全世界(目前累計20個國家,不斷增加中)

* 出國有人贊助(嗯,這已經實現很久了)

* 跟全世界的朋友都保持連絡,不管去那都有朋友



渡假中..



* 出一本旅遊、 攝影 、文字書 (一定會實現這個夢想)

* 出第2本..第3本(我也是不會介意的)



追憶似水年華

那些消逝了的歲月仿佛隔著一塊積著灰塵的玻璃,看得到,抓不著……他一直在懷念著過去的一切,如果他能衝破那塊積著灰塵的玻璃,他會走回早已消逝的歲月。--花樣年華



* 愛每一個人,不論他們如何對待我。

* 原諒那些傷害我的人,並且祝福他們。

* 在能力範圍內,盡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 有很多錢,認養很多需要幫助小孩。

* 有很多錢,蓋一間很大的動物流浪之家。

小香蕉



* 擁有一棟房子,靠山面海, 用木頭建造, 走簡約 、溫馨風格。

差不多像villa,每天都像在家渡假的感覺。



VILLA



VILLA



* 再來,就是希望有一天能見到偶像煙斗大哥。

然後去他家作客,躺在地板上聽他頂級的音響,玩他每台相機 參觀他的暗房

再來就是,在他面山的陽台泡一壺茶,天南地北跟偶像聊天囉,哈。



* 有一間暗房(這也是看了煙斗大哥的文章,很心動。雖然我還沒有底片機,以後會有的)。



看完我的夢想清單,或許會覺得我癡人說夢。

但至少,我有作夢的勇氣。

小時後,我們總是有很多夢想,只是隨著年齡增長,我們變得麻木了,進而放棄許多夢想。



其實我們都是被自己捆綁住了, 沒有動力 沒有目標的活著。



給自己一些, 想飛的夢想 ,有何不可?

活在當下

6 意見:

Lovely Ivan 提到...

我的幻想清單比較少~給我個幾億美金花花就好

老米 提到...

去過很多國家真的很好~~

米雪 提到...

有有錢的贊助商贊助旅行真好~

GEO 提到...

我更簡單! 我要花不完的錢XDDD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要無限願望都成真之許願精靈

鬍子 提到...

很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很讚!!!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