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7/12]生日賀卡上

我  在還沒長鬍子時代
喜歡賣弄高深的字句
將心底的話編碼後記下
不考慮能否感人
就怕人家一次讀懂  一眼看透
##CONTINUE##
寫久了,打從心中的不喜歡
想走質樸好笑路線
不過寫久了   也又想玩玩~哈

生日賀卡本來就是這樣的一個東西

在終於可以暢快的寫下oversize的生日快樂之前
先得寫出的是,他對你的重要、你對他的情感
沒有他你肚子痛、有了他又發高燒之類的詞句

但,這種詞怎能輕易寫出

我們先得找些事情來打發時間

於是有人
高舉杓子筆畫打量著
想將白糖均勻的撒滿了整塊糕
一個點、一條線、一個圓
還不如畫一顆心,你說

這個遊戲不斷的進行
彷彿怕在那關鍵的一刻
他吃到的糕會不夠甜(!)

然後你接過了五色的鉛筆
開始在紙上
堆砌起不屬於他的美好過去
和不屬於他的幸運未來(!)

黑色的寫過去  藍色的寫未來  紅色的寫祝福  綠色的表情感

哦~先別管第五個的顏色
儀式即將開始了~
我們都不是很進入狀況

深陷其中的
是一隻打躬作揖的通紅身體
這世界上的最後一刻
竟落得和我們一起狂歡作樂

但最糟糕的死法還是兩頭燒,紅通通的身體滋滋說著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在魔鬼般的咒語重覆4次之後
紅通通短暫的生命即將結束

那可惡的人,似乎將擁有著完美一年
等著看好了
聽說蠟燭轉世~嗯~還會是蠟燭

明年當蛋糕變得這麼甜的時候
我將再凝結成型    這次或許能挺立著    望向那可惡的眼睛
哦~sorry~你不再那麼年輕
那請容我我跪坐著 望向你肚臍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如天使般的祝福重覆4次之後
日本武士短暫的生命又將結束
但是他們都不懂我改變姿態的意義只有你

發現太久沒寫,不但沒靈感
後面還是變成搞笑的耶~
今害

待續...

5 意見:

Pumpkin Chief 提到...

腦力耗盡 噗

LI-LI-CHOU 提到...

真是千奇百怪的拖文

我斬!!~~

Unknown 提到...

lili好兇

Bananaking 提到...

斬不斷, 我再斬!

鬍子 提到...

亂寫的罪同拖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