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3/12] 我的胡說八道 - 今天感覺很不好

在大家正準備看今天的球賽之際
我在看著人家處理屍體
##CONTINUE##

本來想寫讀書心得
因為肚子正狂痛(都快捲成蝦子了)
卻又被我家大樓有人跳樓事件影響了心情
於是還是先喇賽就好

是的
從大樓蓋好到現在
在這住這麼久了
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
一整個很詭異
先是最近一個禮拜
住在陽台我的Phebe常常半夜莫名睡覺跳起來對著某一方向狂叫
(用的是看見陌生人才會發出的怪叫聲)
甚至前天還給我吠到吹狗鑼嚇得我跟爸媽都起來查看(也是第一次聽她會吹)
結果今天下午就發生跳樓事件了
從陽台看出去案發現場與屍體剛好一清二楚(我那變態老弟居然還拍屍體照...>_<)
而這方向正是Phebe常常吠叫的方向...(抖)
當然我還是希望這一切都是巧合
只是因為太巧 不毛 是騙人的
目前只知道是個中年婦人潛入商業大樓15樓營業場所的廁所自殺
沒證件查不出是誰
不是這邊的住戶也非這邊上班補習的學員
而更扯的是到處都有每天運作正常的監視器居然這兩天突然有問題(總是這麼巧)
只錄到該婦人進入大樓的樣子
之後就出問題什麼都沒錄到
難道這一切是天意?!

從傍晚到現在終於處理到告一段落
看著運送的人員把遺體搬上單架(是的~我肚痛到都快弓起身了還可以好奇的撐著在陽台看..)
還開始清洗現場(XXOO西瓜芭樂... 都是一片紅..)
甚至還徒手撿拾粘在地上的"碎屑"(我好訝異喔)裝袋封口
只能說做這種工作的人真的很強也很辛苦


端午節剛過
一切都這麼的燥熱難耐
讓我覺得......


馬的
叫我以後怎麼敢從容的從地下停車場自行搭電梯上到地面回住家啦
會經過會經過會經過會經過現場啦
XXOOXXOOXXOO<---髒話

23 意見:

鬍子 提到...

所以不要看真的很重要
要是看了
那種事情會很容易記得

像健康路上的車禍我絕對不看
過一陣子就會忘記了

Pumpkin Chief 提到...

你這樣說 市不市其實你也看了健康路車禍?:P
(我承認我不該看的 可是..我還是抵擋不住好奇 可惡)

T_T

Jack Jeng 提到...

我只看到一點點....感覺就有陰影了....嗚嗚
是呀...難免會有好奇心呢!
希望接下來幾天妳可以漸漸淡忘掉
叫Phebe晚上好好睡覺 XD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還是對Phebe這幾天半夜的奇怪反應很不舒服
希望她不會再鬼叫了

Jonathan 提到...

阿密佗佛~~ 幸好我的好奇心都沒那麼大~~ 很容易被煞到的...

Pumpkin Chief 提到...

還好我沒看到臉..(她是仰躺 只是被布遮住了)

米雪 提到...

好毛哦...
(但是如果我在現場,我可能也會想看... 好奇心果然可以殺死很多隻貓)

Lovely Ivan 提到...

今日最恐怖

匿名 提到...

真的好抖喔
我最怕血了...(腿軟)

Leon.wang 提到...

你忘了一件事,你曾經在墾丁......
感覺你體質.....QQ...還是身體狀況不好喔!

Pumpkin Chief 提到...

米雪,IVAN,KEN,LEON:
我家狗 剛剛又發狂的 對著窗戶叫了
驚動了我家人
一起出來看
她還是一直看著窗外(平常我們出現她就不叫了)

我毛了啦
怎麼會這樣啦
xxoo

Pumpkin Chief 提到...

今天他們處理的時候 根本沒有任何儀式
不知道會不會有問題

Pumpkin Chief 提到...

剛剛沒寫清楚 即使我們燈都打開了
在狗面前了
狗還是一直對外面叫

匿名 提到...

超恐怖的 = =....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很巴結的拿出了三樣我自認為還有法力的東西放旁邊了 冏

鬍子 提到...

Phebe在唸經啦(佛心來了)
不過你知道的
狗語唸經聽起來就是...
放心放心

鬍子 提到...

三件有法力的東西該不會是
Phebe+Phebe的項圈+Phebe的腳套=Phebe一隻

GEO 提到...

天....難怪我們在對面就覺得奇怪為啥有消防車跑進台南護校@@

manto 提到...

我...我...都不敢隨便亂看
只要是有出大事(小車禍我還敢看)或喪禮...
都肯定搬觀音娘娘之類的
保佑對方 升天+沒事
也讓自己心安.....

Pumpkin Chief 提到...

鬍子:
被你的三樣法器笑翻啦 現在是陽光普照的大白天
好像自己也不怕了起來 呼....(於是剛剛很白目的又往外地上看了一眼..)
___
GEO:
阿阿阿阿阿
你 把東西掉落的地點講出來了啦

小咖這邊應該沒很多外人看
應該沒關係 咳
:P
__
饅頭:
你這是最安全的做法
不要學我都白目的會好奇偷瞄
然後自己才事後懊惱

鬍子 提到...

對耶~我也類似饅頭這樣
我都會祈禱
希望他走的很快沒有痛苦
隔幾天經過也都會暗暗的祈禱

LI-LI-CHOU 提到...

好像不要亂放佛經或是念比較好 好像會吸引來...

Pumpkin Chief 提到...

鬍子:我是都盡量不要有任何念頭 怕會有聯結 只是當下又都會好奇..會偷瞄Y_Y
__
LILI:那...那我該怎麼辦 哭哭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