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3/12] 貪食症末期-我愛牛肉麵

提到台南的牛肉麵

好像一般人都會說老唐

##CONTINUE##

只是老唐從以前到現在

我怎麼吃都沒辦法認同是台南最好吃的口味

當然不是它難吃

純粹不夠對我胃口

而且我一直忘不了邊吃老唐牛肉麵

邊看著周圍有超大老鼠跑來跑去的那種詭異情境....

(幸好我不是多拉A夢)

我想我還比較習慣水交社那邊真的貴死人卻真的很好吃的老鄧牛肉麵(牛筋太完美了)

或者民權路上平凡一點的阿銘牛肉麵(一碗九十元在這個時代算正常價吧..)

這兩間都是歷史老店了

而味道也有很大差異(我不知道怎麼去形容)

相信台南人也都很熟悉

其實還有很多小小的牛肉麵攤也都讓我很喜歡

雖然他們沒有太大知名度

沒上太多網路/平面報導



進入正題

前陣子JK朋友推薦傳說中的"總經理牛肉麵" (據說老闆以前職位是總經理而命名)

在貪吃作祟下終於去點了一碗

我選的是半筋半肉

端來一看有點不習慣

跟我喜歡的牛筋肉好像有點不太一樣(超級好吃牛筋肉麵狂推老鄧!)

喝了口湯 覺得藥材味道很重 又是全新的味道

老實說第一口感覺還好之後就越來越順

而肉本身就還可以囉...(我想是我太挑剔了吧.)

麵的口感就深得我心

因為Q度很剛好 有嚼勁量不少不溼爛

整體而言

當然也不是難吃的牛肉麵

湯頭一定有用心熬煮

一碗要一百一 也算正常中價位

且是可以有飽足感的份量

所以

我覺得還是可以列入推薦名單 (雖然不是第一優先順位 呵呵)

肚子餓了嘛?

點碗牛肉麵吃吃吧!




總經理牛肉麵的牛筋肉麵



18 意見:

LI-LI-CHOU 提到...

...............

Jonathan 提到...

地址勒??

manto 提到...

^__^有吃過 哈哈...
【總經理牛肉麵】地址:台南市南門路105號

另外一家【蠻牛牛肉麵】我覺得不錯..好吃
樹林街二段25號

鬍子 提到...

哦哦~還好我對美食免疫
不過今天是假日好像可以考慮去偷買其中一家來墊墊胃~哈哈

watery 提到...

我覺得這家偏甜 XD

Leon.wang 提到...

饅頭家附近 有家粘記牛肉麵也不錯...
我是有的吃就好...不過還是偏愛大碗的...

Lovely Ivan 提到...

粘記的好吃,公園路的YMCA旁邊那家也很不賴

KLR 提到...

超愛牛肉麵的...口水直流....XD

Jack Jeng 提到...

晚上又吃了一次老鄧! 太美味了....XD

老米 提到...

我愛牛肉麵 聽說家附近東豐路的台企好吃@@但好像也貴捏~~~

Pumpkin Chief 提到...

LI-LI:
你的毅力好強喔
賢蘇姬在面前照樣可以不開口
我佩服佩服!!:p
___

Jonathan:
mato寫出地址了
那間店很小喔
小到不可思議
~~~~~~~~~~~~~~~
manto :
我要去吃看看
蠻牛牛肉麵!!!
~~~~~~~~~~~~~~~~~~~~~~~~~~~

鬍子 :
我昨天又受不了去吃了老鄧牛肉麵的牛筋肉麵
人生好完整的感覺
++++++++++++++++++++++++++++

watery :
我一開始不是很喜歡
幸好他的麵是我喜歡的感覺
狂推老鄧 好吃好吃好吃
___


Leon.wang:
粘記也是好吃!!!!!!
不過早期更好吃
最近好像有點味道改變了一些
____
Ivan :
公園路的YMCA旁有喔
齁齁 筆記中
我也要列為品嘗名單
____

小風 :
我從小就好喜歡吃牛肉麵
戒不掉
不隻到會不會累積一堆牛的怨氣..:P
___

Jack :
好吃到我一整個很開心的享受
下次帶我去吃其他的大家提到的!!!
~~~~
小米:
叫做 台企嘛? 好 也是列到品嘗名單!

匿名 提到...

我要吃了...

LI-LI-CHOU 提到...

因為在吃我就要破百了...我都想像你們在吃毒藥...

Pumpkin Chief 提到...

KEN:
我的下一次試吃要去饅頭說的蠻牛
因為好像我另一個好友也推蠻牛耶

__
LILI:
我見識過你毅力之後有鼓勵自己也做得到
結果沒幾小時我吃了一堆糖果跟巧克力................Y_Y

匿名 提到...

lili真的超強,
所以我也跟著去買桂格大燕麥回來吃
我要瘦 (吶喊...)

Leon.wang 提到...

這就是你瘦不下來的原因了...做點健康的運動!

匿名 提到...

決定了 今天要粗蠻牛

Pumpkin Chief 提到...

KEN:我到底要不要跟進捏..我怕我買了 吃沒一次就...
(我今天本要吃蠻牛 結果臨時改變吃了一間很特別的 桃花源http://062130670.tw.tranews.com/)
__
LEON: 沒用了啦Y_Y
__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