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3/12] 我的胡說八道 - 某天的小冒險大發現


這天在探險的路途上
這面塗鴉吸引了我
##CONTINUE##

當時艷陽高照
我都快成了人乾
奄奄一息的趴在"辛苦J 騎士"後頭
不斷嚷著我沒擦防曬油我沒擦防曬油我要回家之類的
突然
這面東西映入眼簾
彷彿我在沙漠看見了一窪美味的甘泉
精神都來了!(這樣形容自己還真的很變態)
就這樣快速的拿出了小相機拍了下來
邊拍還邊偷笑

不管大家第一眼看見的是什麼字詞
我要坦承
我是對那個""字感興趣
沒錯!堅硬的堅!
當下覺得加了""在另外兩字旁邊
一整個好笑
哪知道事後跟J 騎士在探討這件事
才驚覺..............................

我 看 錯 了!!!
我 看 錯 了!!!
我 看 錯 了!!!

那是""!
腎臟的腎!
而且旁邊還有個""字!
也就是其實人家上頭有個隱藏版的 "腎歹"

喔喔 這下我懂了
要怪就怪另外那兩個紅字太醒目
讓我眼花了
這下更有道理了
就因為隱藏版的腎歹
才會衍生出另外的那兩字囉

PS.
這面東西讓我強烈懷疑是這家老在第四台出現的中醫診所相關產品(誤)


我的胡說八道結束
祝大家的星期二結束的很愉快

6 意見:

Jack Jeng 提到...

原來你是對"堅"有興趣....
我以為妳是想拍"那兩個字"...噗
也祝大家星期二愉快...我是J騎士!

GEO 提到...

哈哈哈! 這個梗好笑, 影片也很好笑:D

Unknown 提到...

永和中醫
台南名店阿 XD

KLR 提到...

哈~ 那家中醫算是知名醫院了!! 廣告到處都有.
多到讓人覺得台灣男人是不是個個都"堅歹"....XD

LI-LI-CHOU 提到...

哪裡有間啊.......

我一看就是腎耶...

而且早洩兩個字暴大的........

Pumpkin Chief 提到...

J騎士: 這樣曬沒兩下我已經黑了許多...嗚
__
GEO: 感謝你的捧場...哈哈哈我真的好變態喔
__
KEN: 不知道有沒有跟那個座骨神經的中醫廣告一樣紅...
_
小風: 所以台灣男人真的很可憐......還好你應不是這醫師的病人........:P
__
LILI:我真的真的一開始一直都以為是堅..很糗....
早洩那兩字有如兩把刀
就這樣劈開了男人的心啊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