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4/12] 今天之剛剛手很賤

人啊,真的是不要太無聊就手賤,否則.....哼哼

話說,剛剛看完牙醫等Ivan來接的無聊時刻,我開心的從包包裡拿出新歡LCA來把玩。
東摸摸西看看就好了咩,沒事去轉ISO鈕幹嘛!
轉一圈轉兩圈,轉著轉著,那個零件就被我扭下來了。

頓時...傻眼! =_=|||

這下好啦.....要找相機醫生了. 哭哭

10 意見:

Pumpkin Chief 提到...

.....乖乖喔
下次只能玩葡萄 不能亂玩別的喔

米雪 提到...

那我要玩妳的 XD

Pumpkin Chief 提到...

羞...不...‵不可以....不可啊......

米雪 提到...

不可以不要哦!
這種要求真是太火辣熱情了 XD

GEO 提到...

ㄟ.... 瞬間變成限制級..

Pumpkin Chief 提到...

咳...歡迎來到xx中醫診所:p

Bananaking 提到...

沒有ISO鈕也是很LOMO (逃~)

Leon.wang 提到...

目前演到哪邊......怎麼接下來全都馬賽克..
我要退貨(怒...翻桌)

Unknown 提到...

米血要用隨機iso來拍照 超lomo精神 XD
just shoot!!

LI-LI-CHOU 提到...

哭么我窘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