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呼應學習主題之 我正在學習的沒有很特別..

大叔出題: 你正在學習什麼
哇...這個題目我腦袋浮現一些很機車的答案
如果我說我最近正在學習"如何跟我的幾個貼心學生們玩臉書某幾個遊戲怎麼升等升快一點"
肯定是又俗又宅到極點
##CONTINUE##
而我好像也不該做作的說活到老學到老我每天都在學習新的東西(噁)
我正在學習什麼? 現在進行式...嗯...
好吧
我正在學習怎麼控制吃的欲望...(打到這邊我才剛吃完一包洋芋片 眼前還有正在泡的來一客)

咳..
好啦我正經一點
說學習喔
算吧
我正在學習怎麼跟我家這隻臘腸公主溝通

每天都開發彼此的腦力與訓練耐力
最近發現她聽得懂更多指令與意思
真的讓我好開心也好滿意
雖然還有一些技能我怎麼教也教不會
(譬如 看手勢 趴下 或者 鼻子上放東西不可以動)
但到目前為止她的聰明恐怖度已經讓我不會有太大遺憾了

接下來
我必須學習另一點
就是不可以忘記她是隻狗 不是真的小孩....
不然我注定要當個被狗爬到肩膀上的狗奴...

Phebe

8 意見:

Lovely Ivan 提到...

嘴齒很健康~

Pumpkin Chief 提到...

哈 因為天天咬我手指磨牙...:P

Jonathan 提到...

櫃冰狗~~ 冏~~

manto 提到...

好好~我很早就放棄教茶茶了(攤!!)
還是狗狗好教....

Pumpkin Chief 提到...

Jonathan: 哈哈哈哈哈 櫃冰狗跟臘腸真的差很多 就不懂怎會有人搞混..
__
MANTO:可是茶茶只要乖乖的趴著就可以吸睛無限 !!!!
狗狗..可以教但叫起來真的會讓人想封她嘴巴XD

GEO 提到...

哈哈! 真可愛! 我家的不適合寵物, 連魚都快被養死了...

Lovely Ivan 提到...

我家的小不點連柴犬都當過了~煙

Pumpkin Chief 提到...

GEO: 你可以試看看養....女孩子喔~ (逃)
ivan: 柴犬 跟 雪納瑞....天啊...光顏色就差異很大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