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捐血記 (遮臉)

今天聽朋友四處宣傳捐血活動,忽然想到自己已經好久沒有捐血了,以前甚至有收過獎狀吶。
於是乎今天就來捐一下吧。
一到台南公園果然只見七八輛捐血車等待中,還要抽號碼排隊,哈,獅子會送的獎品魅力還是很驚人的。
距離上次捐血已經是兩年前了,然後最近又爆瘦了十公斤,雖然可以捐五百CC,但我還是保守捐兩百五好了。
##CONTINUE##
一上車,喔喔,護士小姐兩個都是正妹(這並不是好事),開心一點點。
當然,抽血途中都很順利,我擔心會不習慣的事情並沒有發生,可以順利離開。
就在最後護士將針抽出來的一瞬間,我眼前忽然一黑....
I:小姐,我現在看不到任何東西。
護:疑?怎麼了?你還好吧?
I:不好,我現在眼前是黑的。
然後護士小姐馬上叫司機大哥來幫忙,只見他們又掐肩膀又捏臉的(羞)。
護:你還好嗎?會痛嗎?
I:肩膀嗎?
護:對呀。
I:很痛。
護:噗,我們想說你怎麼沒反應要更用力的說。
I:啊你們沒有要我叫呀。
於是,我就乖乖被叫到旁邊休息,還被正妹護士說要躺著休息到五分為止。
好嘛,躺就躺.....不對呀,怎麼越來越多人了,而且都是正妹(泣)
到最後下車前,兩位正妹護士一直問:有好一點了嗎?好的話才能下車喔(阿好丟臉呀)
離開前抽個獎吧......Cow,安慰獎....TAT
然後忽然有一個眼熟的身影...我拍了她的肩膀......
夢:嗯?我不認識你吧(我都快要哭了)。
I:是我,我是大叔。
夢:是你呀,你瘦太多我認不出來(該哭還是該笑?)。
說時遲那時快...後面兩位正妹出現(驚!在車上那兩位)。
正:你們認識呀?剛剛他差點昏倒耶~
啊不!本日最崩潰呀~T^T

7 意見:

Pumpkin Chief 提到...

最近又爆瘦了十公斤<--這句話好刺眼 可惡 可惡

LI-LI-CHOU 提到...

重點在於.........

GEO 提到...

哈哈哈! 要是我就會想要挖個洞鑽進去:D

Lovely Ivan 提到...

To PC,
來揪吃大餐啦~

To 莉莉,
重點在我沒照片

To Geo,
我只想快點離開 T^T

鬍子 提到...

你真的瘦好多,好強哦!!!
男人不一定要堅強
有時候心痛或眼前一黑也可以在地上滾一下的~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我決定逆向操作 暴肥10公斤 (怒)

Lovely Ivan 提到...

它它它它....來通知說可以再去捐了~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