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傳說中的二十元香腸+米腸

我想在台南(其他地方我不知道),大家一定對好吃的大腸(你愛叫它米腸也可以)+香腸很熟悉,雖然是小料理,但台灣各地都吃得到這累好吃的小玩意兒。
隨著物價的飛漲,就連蝕芭啪都被拿來討論的同時,我們發現常吃的小玩意兒也從一組(就是一隻米腸+一隻香腸啦)20漲到30、40、50。
五十元耶,想一想,這個數字已經可以買一個國民便當(還有找),某些地方甚至可以加一碗湯跟飲料,雞腿還比你LG大!
在這種怨嘆經濟也不會好的情形下,我發現已經有一些標榜每支十元的米腸&香腸,悄悄在路口出現。
基於便宜沒好貨的該死好拿人心態,我們通常對它視而不見。
OK,在今天一個偶然的機會下,我買了。
我們來檢視一下這一份二十元的美味吧。
##CONTINUE##

首先,這是外觀,這是一份大腸包小腸=米腸包香腸。
它絕對不是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
後面的小狗是在模仿它的外型。


我們可以看到,它的香腸比米腸大出許多。
米腸大約是十公分左右,約只是鄉民的1/3。
裡面配合新鮮切片蒜頭+醬油膏,嗯,加分。
先咬了一口香腸,不出所料,肥肉是比較多的,當然,每支十元的香腸總不能要求都是瘦肉吧?
味道好不好吃我說不太上來,只覺得機器大量製做的口感還是比不上手工灌的(廢話)。
米腸就不一樣了,烤的恰恰恰(不知道啥意思嗎?)的表面,再配合甜甜蒜頭醬油膏,嗯嗯,非常適合。

總體而言,在寒風中拿到這組溫暖的香腸+米腸,已經超越了它該有的價值。
我敢說,你用了二十元買到了二十五元的感覺!(自我感覺良好值五塊錢)
總體推薦度二顆半星,屬於路過肚子餓(注意,是肚子餓喔,不是嘴饞)隨手可得的食物。


還有,胃腸不強壯的人不適合唷(大概)~啾咪 >_^

7 意見:

Pumpkin Chief 提到...

那個...有教堂有教堂!!!!!!!!!!!!!!

鬍子 提到...

一定要試試呀~不過肥肉多有時候口感會令人心驚!

Lovely Ivan 提到...

To PC,乾有比妳腸?

To 小鬍子,肥肉我也不愛,可是香腸整隻都沒有肥肉就會覺得怪怪的...

Unknown 提到...

肥肉是一定要有的阿~~油滋滋 好粗

Jonathan 提到...

怎麼這個腸越看越淫穢~

Pumpkin Chief 提到...

圖片越看越奇怪+1 :P

Lovely Ivan 提到...

To Ken:
你......我這最後一道淨土都被你汙染了 T^T

To 強哥+PC:
是因為拍照的人......(默)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