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最近的學習-塗鴉

最近在學一些手繪物,但是因為本身沒有基礎又手殘+腦殘,所以打算由素描開始。
迷之聲:那之前學的彩色鉛筆呢?
I:因為已得到PC的真傳,在我心中已經學會了。

.................
我們還是不要浪費時間好了
##CONTINUE##

目前除了塔羅牌之外隨身攜帶的書有三本:會拿筆就會畫、旅行明信片速寫還有我自己的素描簿。



原意是讓自己在旅行途中可以輕輕鬆鬆的坐下來畫畫,不過到目前為止只有在鹿港畫了一張。
為避免傷害大家的眼睛,我就不公開了~XD
目前的瑣碎心得不多,不過繪畫真的是要有耐心(疑?那小米怎麼...),常常畫到一半就不想畫了。
不然就是有很多事情被打擾,沒有做到徹底的功夫。
期許今年有更多的時間可以放鬆自己,可以完成這份學習。

PS:PC快來教我!

6 意見:

Pumpkin Chief 提到...

咳..我已經用念力傳導了
你自行打通任督二脈 就學會了喔!!!!! :P
記得拿鐵鎚打會更有效果喔...( 逃)

匿名 提到...

大叔真是多才多藝!!

manto 提到...

多才多藝+1
我也要來學點啥才行....
不能被睏睏蟲招喚~~(嗚 >"< )

GEO 提到...

最近我也是覺得事情很雜心裡很煩, 總覺得沒辦法放輕鬆...

Lovely Ivan 提到...

To PC:
我到現在還是畫不出半篇,都看不下去(泣)

To 2F(您哪位?):
吾中年也賤,故多能鄙事。

To 饅頭:
妳才藝已經多到爆表了好嗎?

To 啟明:
這是鏡頭買不夠的關係(無誤)

鬍子 提到...

學東西重點不在學會
而是啟動身體和大腦想學和學習的開關
誰說的?!.....亂掰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