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你累了嗎?你餓了嗎?進補囉!!

雖說氣象預報天氣會回暖一點
但早晚溫差好大
日光不見後 就是這麼的冬天
##CONTINUE##
這種時候
最需要暖暖的 暖暖的 暖暖的 炭燒羊肉爐來溫潤我們的身體囉

所以
預定本週五晚上七點半
是的我會去訂七點半
請盡量不要遲到太久啦
不然會吃光光 吃光光 吃光光 吃光光喔~~~~
在永華路上的鄉野還是原野炭燒羊肉爐聚餐(兩間是兄弟 只是我老是記不住名稱)
去過的應該都知道在哪裡啦
沒去過的google一下 永華路 炭燒羊肉爐
應該就會知道了喔
就在大馬路邊 不會不明顯
生意會很好
很難去忽視:P

總之
就是週五啦
有興趣的朋友
想補身體的朋友
想吃好吃麵線(大推)的朋友
想聚聚的朋友
一起來吧~~~~~~~~~~~~~~~~~!!
不強迫參加
欲參加者
請盡量出個聲音好統計人數喔(因為我要訂位啦)
謝謝大家
貪吃鬼下台一鞠躬

5 意見:

Jonathan 提到...

餓了~~過兩天看時間再回~

GEO 提到...

朋友生日沒辦法去 Orz....

Pumpkin Chief 提到...

Jonathan: 沒問題 在週四下午三點之前跟我說就可以啦
__
GEO:.......本來想說你可以的..沒關係 還有機會!!!

Jack Jeng 提到...

我ok....+1

Pumpkin Chief 提到...

目前已經知道可能/可以去的人數為:
貪吃南瓜鬼
JACK,
大叔,
米雪,
阿水過兩天確認,
Jonathan過兩天之後確認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