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適合冬天的食補計畫 - 原野炭燒羊肉爐聚餐活動

原野羊肉爐聚餐計畫12月2日最新更動
店家表示訂位需要12人以上
所以得現場排
還是請大家盡量準時到場
我也會提早到現場排隊
希望運氣好可以不用等(聽說最近生意很好)

屆時就給他大快朵頤吧!
減肥?
吃完再說!!!!!!!!
##CONTINUE##
~~~~~~~~~~~~~~~~~~~~~~~~~~~~~~~~~~~~~~~~~~~~~~~~~~~~~~~~~~~~~~~~~~~~~~~
日期: 12月3日 星期五
地點 : 永華路上那間 炭燒羊肉爐
時間: 晚上七點 請盡量準時 拜託拜託了

有興趣一起參予的好朋友们請記得出個聲這樣好統計人數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月02日星期四更新:目前已確定參加者:
大叔,米雪, 阿水, 南瓜, 傑克, Manto, 500.

GEO應該會參加

11 意見:

manto 提到...

哈哈~我OK  ^____^(呼~忙完了 小輕鬆)

Pumpkin Chief 提到...

喔耶~
太好了!

GEO 提到...

哈! 又要進補了... 我不介意多吃幾次XD

Pumpkin Chief 提到...

那你可以出席齁~

Lovely Ivan 提到...

順便說一下隔天晚上搞個讀書會有人想要參加嗎?

Pumpkin Chief 提到...

12月4日晚上嗎?請大叔公佈時間地點
不會太晚的話我應該可以

Lovely Ivan 提到...

就六點半找個咖啡店窩到十點,有興趣嗎?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沒辦法到十點 但可以去
你要不要發正式文問一下大家看看呢
不然不知道到底有幾個人要去/或看見這個活動

GEO 提到...

ㄟ....我星期六有事ㄝ

Lovely Ivan 提到...

直接發,反正我會去看書

GEO 提到...

恩ok, 如果有機會會過去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