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小咖~再發進討論!

好啦好啦~懶那麼久也應該要重新衝鋒陷陣了,今天我們來討論一下日後的做法~
##CONTINUE##
1.作者
2.規則
3.走向
4.下一次聚餐哪時 族繁不及被載

24 意見:

Pumpkin Chief 提到...

維持厡樣天天 輪流?
或者 一周一人 輪流?
或者 想寫就寫?
我都可以喔~~~~~~~昨晚吃太多肉今天真痛苦
:P

(中秋圓完 可以考慮 天候轉涼 是進補好時機:P)

Lovely Ivan 提到...

一天一篇怕太有動力{{抖}}
想寫就寫又怕太沒動力(點煙)

Lovely Ivan 提到...

不過在我們暫停的時候還有那麼多文章出現我反而有點訝異~XD

Pumpkin Chief 提到...

還是有在支持的!!

Leon.wang 提到...

= =.......這樣才是小咖~

Pumpkin Chief 提到...

那如果是 一人 一週內 至少一篇最多三篇好了
一周 一個人
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或者
每月一主題
每個人每月至少一張相關主題圖文

還是如何 我也沒點子
頭昏昏

Leon.wang 提到...

作者目前應該都OK

走向是?
PC走化妝風...,我走 登山風(只是要久久才post一次就是哈哈)
依含走旅遊風..(超羨慕的)
啟明走軟硬體風
小鬍子 的異想風 (想像力超強)


大家都有大家的風格啦!其實還不錯 多元化!
怎麼感覺可以搞成雜誌了!

鬍子 提到...

要不要成立幾個社團
(如~現有的ㄍㄚㄜ~或是~化妝外拍團~~舉例而已哦)
社團可以有自己的活動
(可以自己設規定和...)

小咖成員可以選擇要不要加入
但是當然最好最少加入一個
或許就是小咖社~小咖社要做什麼呢~可以想想~或許就是寫文章而已

因為希望社員是有忠誠度之類的
所以社團不要亂設(如ㄍㄚㄜ~舉例而已哦~不要張(台))
可以提出來大綱計畫後由大家投票看可不可以成立
社團成立後也可以朝外招生(可以有社團時間表~社辦~)

然後把活動記錄或成果放上來
這當然不是小咖的目的
是說可不可以有一部份是來做這件事

但因為我個人最怕的就是變成搞笑團
所以其實我自己也覺得不是好的idea耶~哈哈哈
只是想盡小咖的力~提個建議而已
社團要設得好不容易(當然是一個一個慢慢設哦)
也可以是參加新光24小時攝影比賽社
對呀~也可以是專門參加比賽的社團

我會提這個是因為想重溫學生時代那種社團的感覺

在網路上不用回應好或不好哦
因為網路是單向的,有時候會錯意還要回應會覺得無言
可以提出自己的意見就好了~
若能遇到再聊聊哦

每件事的成熟時間長短不一樣~不用急哦
就算最後都沒什麼
那也是因為成員本身就是不適合作這些事情而已

好像也可以把大家當做一個班級
可以開課,如1、3、5晚有什麼課
讓大家修~嗯嗯.....好像不是好主意(自己陷入沉默了....)

或是每個人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設一個社團
這樣是不是會比較熱血的經營

有沒有人想去打高爾夫球(練習場)呀~哈

最後想補上一句~不要理我!不要理我!不要理我!

鬍子 提到...

哇~隨便打一下怎麼這麼長~張貼後自己嚇到~

Lovely Ivan 提到...

其實小鬍子跟我的想法有比較多相同的部分(但大部分還是很有獨特性的)。
以社團來說,其實小咖就已經是一個啦,只是沒有完整的規劃及方向。
目前我想的就是想要有個比較完整的走向,有規劃一點,有組織一點。
不過當然這樣就會有點侷限(一定會的吧),畢竟社團的走向就有限。
要直接線上討論還是找個時間決定捏~?還是由任性的我搞一搞捏?

Unknown 提到...

感覺有個方向比較好方展捏
再討論一下吧

Pumpkin Chief 提到...

之前小咖設定是 每個人可以寫任何東西
不一定 跟攝影有關
所以包羅萬象
只是因為大家都忙(畢竟大家都出社會了要為生活打拼)
常常會時間錯亂
忘記輪到自己或沒注意
所以有時會有小困擾

以及 可能剛好不是那麼常有靈感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每週都有東西可以寫 有些人自己部落格可能一個月兩個月才更新甚至更久)
所以在缺乏靈感又必須寫之下得硬擠出東西
稍微會有小壓力(我猜的)
這些都是之前可能有的問題

新走向 如果可以改善這些小問題
或許會更好
如果有時間大家可以聚會當面正式討論
可能在表達上傳達上 會更精準

:P

Lovely Ivan 提到...

好吧~這星期大家有空嗎?不然就星期五來聊聊?
還是下周捏?

Pumpkin Chief 提到...

這週五我跟JK可以ㄛ
下週應該也是ok
看看其他人時間如何
(大家快跳出來回應啊~~~~~~~~~~~~:P)

GEO 提到...

我ok押:D

匿名 提到...

挖馬ㄟ賽

鬍子 提到...

我應該OK~
苦難應該會在星期五暫時結束

Lovely Ivan 提到...

那就老地方;健康路地球,七點半,OK嗎?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ok!

iamwatery 提到...

報名

鬍子 提到...

我~ok(吧)
應該星期六再加班就可以...
不過世事難料...

Lovely Ivan 提到...

了解,沒關係,就罰拔白鬍子一根~

Leon.wang 提到...

= =......本周 玉山前峰~~
所以~盡量啦~

Lovely Ivan 提到...

OK啦,你可以到時候發表你的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