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搞怪好好玩

有個想法....##CONTINU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變裝搞怪
然後一起拍張萬聖節應景鬼怪玩樂圖...
服裝造型彩妝自行打理(譬如 黑色垃圾袋 就能作出披風)
完全沒限制
(基本上鬼怪都很自由的 很好做出來)


其實我之前的想法是大家都妝殭屍或吸血鬼(吸血鬼現在很流行XD)
拍張鬼怪的偶像劇照
但因為礙於大家場地,時間,工具以及事後卸妝都可能會有問題
(尤其殭屍可能要弄得很噁爛贓西西 不是人人都能接受)
所以...一直不太敢提

現在想想 還是 提看看
但 不一定要執行
因為其實要自己把自己搞成那種東西也是要突破心理障礙的 哈

15 意見:

Jack Jeng 提到...

萬聖節來個變妝也是滿好玩的
雖然想一想有點麻煩....但有時候就是要有點衝動才行 XD

有興趣的話就一起來玩吧!!
Jack +1

GEO 提到...

不一定要搞怪壓, 也可以搞笑XDDD

Leon.wang 提到...

哪家動物園的熊貓出來嚇人...
還吃的這麼瘦

依照野生動物保護法規定...這樣是犯法的!
我司將依法進行告發..

Pumpkin Chief 提到...

GEO可以畫成阿達一族的那個...我忘記名字了
那個叔叔...XD
_
LEON: 那這隻嘴巴一定還被虐待過XD

manto 提到...

感覺好好玩~不過還沒想到我要變啥鬼東西出來...猶豫中 哈哈

manto 提到...

不可以扮美美的 有氣質的 光鮮亮麗的公主 對不對...打出來被揍的~哈哈

Pumpkin Chief 提到...

可以可以可以啦~
http://yule.sohu.com/20100310/n270718256.shtml
你好白皙 突然想到你可以玩這個
:P

不勉強喔
我只是有這個鬼點子但因為執行有點難度
(因為要集合大家 還要有場地 以及大家得自己裝扮..)
所以 ..:P
(我自己到時候還是得當鬼一下自拍 XD)

Leon.wang 提到...

抱歉....收假了~無法參加派對(哭~~~

鬍子 提到...

所以只限狂熱份子參加~哈

很讚!很讚!
雖然不知道我能不能參加
還是給你按一下「讚!」

米雪 提到...

感覺好像會很有趣..ㄎㄎ

Pumpkin Chief 提到...

LEON:沒關係的啊 只是個想法 不一定要執行
+
小鬍子:
謝謝你的捧場啊
我只是心血來潮提了 但 其實沒確切完整的計畫
所以沒關係的
_
米雪:
變裝真的很好玩
只是事前事後工作有點麻煩
這個想法未必好執行
但未來還是有機會的

Leon.wang 提到...

呃..= =".....鬼月結束了...當然要收假
我是指我是....(好吧 我得承認這是爛梗)

老米 提到...

我想變裝~~~~看到時可不可~~XDD一定要吸血鬼系列嗎XDD這樣會部會大家都依樣@@?

Pumpkin Chief 提到...

不一定啊
要怎麼玩都可以喔
我只是有個想法但沒有定案也其實還沒跟大家真的討論過
只是覺得如果可以好多隻"妖魔鬼怪"拍一張"妖魔界的團體照"
應該很酷

(其實即使大家都吸血鬼也不會一樣的 因為服裝跟道具以及化妝都會有差異 只要主要重點元素有加進去就好 ㄎㄎㄎ 殭屍也很酷啊不過殭屍妝比較贓西西...:p )

LI-LI-CHOU 提到...

怕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