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聚餐]八月份,我們一起肥~

夏天~是一個容易肚子餓的季節(誤)
除了比基尼外,我們最喜歡的莫過於放縱的吃
瘦(得意的笑)->放縱的吃->肥(懊悔)->進入惡夢的地獄式減肥->瘦
如此一再的循環,才是人類面對自己內心最真實的一刻(???)
來吧,我們一起狂奔吧


時間:中華民國壹佰年捌月壹拾捌日星期四 晚上七點半
地點:鑫饌麻辣火鍋大府城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14號
雖然說應該不用訂也有位子,不過還是預訂一下暨統計一下人數,請於本周末8/14前表態唷。
請喊聲並說明人數唷~啾咪

12 意見:

Lovely Ivan 提到...

當然這一切都還有討論的空間,包含吃完下一攤~
所以請發言吧~

Leon.wang 提到...

1尾~~

鬍子 提到...

我也報名一位!!!
但大府城是什麼呀~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再次表示:精神與你們同在!!!!(不能去 出個聲也爽)XD
-Kate

Lovely Ivan 提到...

To 超紅,got it.

To 鬍子,大府城就是後面那三個字的形容詞(誤)

To 南瓜瓜,妳可以寄付點新台幣以聊表心意。

匿名 提到...

我 (舉手).......米雪

Lovely Ivan 提到...

原來我這白癡一直沒有說店名..........囧rz

Lovely Ivan 提到...

另外,誰那邊還有VIP卡?我的找不到了~

manto 提到...

還可以報名嗎? 我是饅頭 X2 >///<

Lovely Ivan 提到...

早就算啦~兩顆頭

GEO 提到...

那我晚一點點到ok嗎?

manto 提到...

YAYA ~吃大餐 XD 哈哈哈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