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活動]說好的聚餐

中秋節快到了,為了不讓各位花精神尋找減肥的理由,我們來大吃大喝吧。
時間就暫定8/15-21那周吧,請填問卷,感溫。



一、( )時間,哪一天有空?
1.不管是哪天,只要是小咖的聚會,我爬都會爬過去!
2.不管是哪天,只要Ivan是主辦,我死都不會去!
3.星期__(自己填)

二、( )地點,你想吃什麼?
1.我很好養,你給什麼我吃什麼。
2.聚餐一定要熱鬧的火鍋派對呀。
3.聚餐一定要烤到肉才會爽快呀。
4.東西收一收,我們去海邊picnic吧。
5.Let's party!

三、( )呈上題,哪個地方還不錯?
1.我是文青,我只能去文青咖啡店,__________的妹還不錯正。
2.小豪周好吃又不用先定位(誤)。
3.燒烤首選碳佐麻里!
4.這種東西我怎吃得飽?一定要去吃到飽的呀~____________還不錯唷。
5.對不起,執勤的時候我只吃紅豆麵包。
6.你們都太弱,聽我的話去__________就對了!
7.Let's party!!

四、我還有話要說!
那就快說吧~煙

因為盡可能要先訂位(訂不到可能還得改地方),請於8/10前以任何形式表態,感溫。

18 意見:

GEO 提到...

一.不管是哪天,只要是小咖的聚會,我爬都會爬過去!(除了星期三之外)
二.我很好養,你給什麼我吃什麼 (除了青椒蔥花大餐之外)
三.以上皆可(如果有東西要分享的去文青店也不錯)
四.目前沒有哈哈

匿名 提到...

123無

我是watery

Lovely Ivan 提到...

樓上先選火鍋又選碳佐 = =+

Leon.wang 提到...

1.只有17、18號有空
2.我很好養,你給什麼我吃什麼。
3.看大家...台南應該被你們吃到很熟了~~
4.14號那周 14 15 16去雪山主北! 19 20 21 22要去武陵四秀..故 只剩 17號 18號!是指農曆的8月15嗎?

Lovely Ivan 提到...

17.18號還沒八月啦~你日子過太快

manto 提到...

一、(1)。^___^ yaya ~ 我哪天都ok,頂多加一點點班 會死命爬過去的
二、(1+3+4+5)。喔喔~我都ok 台南很多有fu的燒烤店耶....別人烤好的比較好吃 ㄎㄎ..我是懶人>///<~可以看月亮小酌 哈哈
三、(0)。大家有吃過 台南「冰鄉」的芒果冰嗎?我竟然第一次吃~齁齁 淋"芒果汁"的吃法好特別~可以試試^^
四、(好久沒聚餐摟~)。 

匿名 提到...

到底是這邊在講農曆八月還是國曆啊(突然搞混了)
from 南瓜

Lovely Ivan 提到...

國曆啦, 到底提農曆幹嘛啦

Pumpkin Chief 提到...

>_<
ㄚ我以為中秋是國曆九月 所以一時想太多想說會不會是農曆八月 冏
++++++++++++++++++++++++++++++++++++++++++
8/15晚上七點後ok

*8/17下課回市區已經九點半以後所以不行
*8/19-21北上有窗簾公司型錄與居家雜誌廣告頁面case不在台南
___________________
吃什麼都接受(不要吃魚就好)
饅頭說的芒果冰 聽起來很讚XD(滴口水)

Lovely Ivan 提到...

聽起來好像八月18大家比較OK,先訂日期如何?

Leon.wang 提到...

那就決定吧~~~

匿名 提到...

818我可以,我七點半左右才能回到市區.- Kate

匿名 提到...

我有變化 我818星期四晚上下課後就要趕八點多高鐵北上
周五美簽面談(今天才確認)
>_<
所以818我不行了- Kate

Ken 提到...

我都在新竹 阿阿......

Lovely Ivan 提到...

我是覺得越多人參加越好啦~不過沒關係,還是先暫定8/18聚餐,之後我會再找時間聚會(這個好像更容易)。

To 饅頭,妳是1還是1+1?還有小米跟小鬍子幫我連繫一下喔~

鬍子 提到...

小鬍子:
我18也可以!!!
應該也幾乎是每天都可以(吧)
月中後可能會有一些工作進來,
不過目前就還沒進來呀~~~
 
那先來減個5公斤到那天一起胖回來~哈哈哈~
期待能去,饅頭飛了(離開我們了),
現在不是每天都能看到哦~~><

鬍子 提到...

問題2忘了…
有冷氣的地方還不錯,但也不是必要
因為對吃的知道太少,哈
只提供小建議,流汗總比流"延"好(國文老師我對不起你)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精神會與你們同在的!!!!!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