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最近專研的興趣-塔羅牌

也不算專研,只是小有興趣想認識多一點。
##CONTINUE##
研究牌的同時也對自己的人生觀能有多一點的認識,也是相當不錯的。
剛剛好又有人指導了一下,似乎在面對解牌的時候有多了很多感受。
在解釋牌意的時候常常會用到之前學到的一點星座的論點,蠻管用的。

介紹一下我用的牌:白貓偉特塔羅牌



依照偉特塔羅繪製,不過把牌的人物換成貓。
蠻特別的,不過因為圖要畫得漂亮,有點修改,我常常要翻書去看原圖才能知道原意。

再來是貴族貓塔羅



進階版
通通看不懂~XD
不適合初學者使用,我目前是當作收藏。

6 意見:

匿名 提到...

讚啦 進階版好看

LI-LI-CHOU 提到...

可以算算下期大樂透號碼嗎~~

Pumpkin Chief 提到...

請問今天會不會便祕 :P (逃)

鬍子 提到...

算命是個很不錯的興趣~
朋友會很需要你~哈

GEO 提到...

下次要算算我甚麼時候可以不用出去賺就有花不完的錢XDDDDD

Lovely Ivan 提到...

To Ken,
你應該算是我最早期的客戶之一,雖然算到你短期間內是個窮鬼,但我們還是不會放棄你的。

To 莉莉,
如果可以的話,我大概就不會在這邊敲電腦了 T^T

To PC,
會,妳翻到哪張都會跟妳透露這個訊息。

To 鬍子,
喔喔喔喔,那我可以開始收錢了嗎?喔耶~

To Geo,
我覺得...這不就是躺著幹的職業嗎? 啾咪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