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咳咳~麥克風測試

既然這樣,我看不如這樣......(賊笑)
小咖新的方向開跑,本週由我來主持。
##CONTINUE##
本週是興趣週(為什麼不是常見的自我介紹週捏?),請圖文併茂PO出你的興趣吧。
條件:請參考主旨。
限制:有十八禁的請PM給我,謝謝。

PS:想發言還沒有帳號的請EMAIL給我。
PS兔:有沒有可能星期四晚上來交換禮物趴捏?請回應。

13 意見:

Lovely Ivan 提到...

I:為什麼不是常見的自我介紹週捏?
I:都被你猜到了我還要混什麼?

I:原來如此(點頭)

Pumpkin Chief 提到...

稍早有留言卻不見了
重來

大叔 我有問題:
如果星期四要交換禮物 是不是要設定一下禮物價格範圍
譬如一百到兩百 或一百五到兩百五 還是五十塊以內 哇哈哈
還是更多?

星期四原則上我可以 要六點半之後

(((請其他人出聲表態一下喔))))

總之如果有要聚會 最慢是不是在星期三就要確認發言呢
否則都好難統計人數好難決定要不要舉行
人數太少就流標 人數多就舉行 或許這樣比較行得通
大家覺得呢?

米雪 提到...

禮拜四我 OK

跟凱特的問題一樣,禮物的價格範圍大概要多少?
地點要在哪邊呢?

manto 提到...

^////^ 我會出席....等最新消息摟~

GEO 提到...

我禮物都買好了... XD
沒意外我會出現:D

Lovely Ivan 提到...

那就設定200上下

Lovely Ivan 提到...

地點想一下吧

Pumpkin Chief 提到...

成大馬莎?(消費比較便宜)健康路地球?(應該不會沒位子)民族路多那之?(可能比較吵,最近很熱鬧)海安路的路邊攤?(可能會冷但挺有FU) 民生綠園的波哥樓上?(周邊有些應景燈飾)

要約幾點呢?七點?

Lovely Ivan 提到...

我就任性的暫定七點在民生綠園的波哥,還可以下去走一走,如何?

Pumpkin Chief 提到...

我ok!!!

GEO 提到...

我也ok

鬍子 提到...

我也想參加,但怕會不行
若不行我就請人幫我拿禮物過去好了~^___^

Unknown 提到...

女友在台南說
所以應該不會去惹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