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我愛臭豆腐-老江南

我跟臭豆腐的淵源很早就開始了,從小時候開始,臭豆腐就是我很喜歡的食物之一。
甚至於跆拳道比賽的時候還為了吃臭豆腐,把貴刪刪的防具(+9)弄丟了(哭)。
今天要介紹的是老江南(創意)臭豆腐,位於體育路與健康路交叉。
##CONTINUE##
所謂的臭豆腐,不是只有著重於味道。
油炸的要外酥內軟,蒸煮的要細而綿密。
不只是油炸,連蒸煮的都好吃的老江南,算很難得的(一般都一種而已啦)。
店裡裝飾很簡單,會放一些清音樂,用餐環境不錯。


簡單的菜單,跟我人一樣樸實。


特別推薦豆腐捲跟清蒸臭豆腐,那個好好吃,尤其是清蒸臭豆腐
不過今天為了肚子餓,所以我點了小火鍋...
這是我今天吃的餐點:大腸臭臭鍋跟脆皮臭豆腐。




火鍋份量不大,以一般的男生可能會吃不飽,要考慮一下其他的搭配。
有原味跟麻辣兩種湯底,不過都可以選擇辣度(疑?)。
鍋底除了一般比較常見的火鍋料之外,也有木耳跟數量蠻多的蔬菜。
但,畢竟依然不是很特殊,所以不推薦火鍋類。
創意臭豆腐滿意推薦

11 意見:

Lovely Ivan 提到...

聽說這篇掛了兩個月...

匿名 提到...

哈! 
不過臭豆腐店面這麼乾淨喔!

Lovely Ivan 提到...

乾淨到你會嚇一跳

Pumpkin Chief 提到...

老江南跟俏江南有沒有親戚關係 :P (來亂的)

Lovely Ivan 提到...

你吃過再跟我說一下

manto 提到...

我有吃過耶 好吃

Lovely Ivan 提到...

饅頭你吃得是老江南還是俏江南?

GEO 提到...

這間很不錯耶 :D

LI-LI-CHOU 提到...

可是你位啥不吃蔥呢...............

Jonathan 提到...

半夜看這篇~~ 夭壽~

Lovely Ivan 提到...

這次去吃老江南有吃到鴨血,兩位美眉對鴨血讚譽有加。
還有點了超好吃清蒸臭豆腐,好吃到.....忘了拍下來~XD

張貼留言